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老站长宣传推广网站经验分享

 2009-09-16 11:2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相信站长们也看过很多站长如何去推广宣传的文章。几乎所有的行业中,让用户满意都是最为重要的,网站也一样,你希望有更多的人用你的产品或者服务,并把他们变为支持者,FANS。FANS们是异常忠实的用户,他们不仅能抵制你的竞争对手的诱惑,而且会为你大力宣传。这些支持者是一支不需报酬的的推广队伍,他们是你网站访问量持续增长的巨大动力。

在网站推广中有一些恶意的方式,也有人使用,但是不鼓励,例如怎么树立竞争对手,然后争夺对手的流量,抢占对手的地盘,一些虚假的奖励活动来推动网站流量。这些可以拉动一些流量,但是不是我们所鼓励的。站长们在推广宣传的时候,一定要用原创文章去宣传和推广,好的文章用户才会用心去看。如果站长实在不能写出原创,那么传说的“伪原创”就要隆重登场了,我个人认为,你写不好原创,伪原创也很难搞好。大家尽可能练习好原创的真功夫。

我的网站推广方法:先把你的网站提交给搜索引擎,做站的朋友都知道。然后和别人的网站交换链接,获得其他网站的链接也就意味着获得了合作伙伴和一个领域内同类网站的认可。再到新浪博客,百度博客,163博客,去注册几个帐号。每天发布网站的信息。因为博客的人气多,这些都是大流量的地方,只要别人看到你站有好的资讯信息,用户就会关注你网站。最后就进行网络炒作,推广离不开炒作,一个合理的炒作,在不知不觉中树立自己的品牌,炒出自己的用户,炒出自己的模式。炒作是一个最不要钱最不要脸最没有风险的投资,合理利用一下被人关注的资源。对网络这个新兴的行业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还有很多推广方法,比如:qq广告,在qq上作广告或者个人签名放上自己网站的信息。论坛灌水,在论坛或者留言板上发布自己的信息,名片宣传。签名广告,发布文章,论坛发贴后面直接签上自己的网址,或者用超链接签上自己网站的名称和关键词等。

做好推广很重要,以上是几点经验。我前段时间做了个站长网站,用以上经验推广,有了一点起色。现在每天都写了一些原创文章,搜索引擎天天关注我网站的资讯。现在一天IP也5000左右,流量达到4W。嘿嘿,我做得还不错吧!站长们认真看了我这编文章相信会做得比我更好。

(文章首发站长网 转载请注明站长网站 www.cocozh.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