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Jerry mont:你能在腾讯问问上发软文吗?

 2009-09-21 10: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最近一直在问我有什么好的推广方法,还一直在跟我强调要能够快速的看到效果,网络推广本身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快速的看到效果谁都没有做广告快,即时聊天系统,如qq、MSN也很快速,但如果你想在上面进行推广,要做好随时被踢的准备。今天我来为大家推荐一下如何运用腾讯的问问进行推广。

众所周知,腾讯历来都是抄袭能手,百度知道火了后,腾讯借助其庞大的用户群很快的也做成了中国第二大知识问答社区--问问,而且问问较百度知道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即时性,百度虽然有hi百度,但真正的使用用户怎么能跟qq的用户群比较,所以这就造就了问问的推广优势。

BIWEB首席推广师jerry mont告诉大家:产品推广的最有效方法就是事件的高速响应。在非互联网行业,现场促销是最好的,其次是电视、报刊广告。而在互联网行业,即时工具是我们的最优选择。不得不说问问在这些方面做得很优秀。

如何在问问上进行推广?问问上发软文能够审核通过吗?

其实这跟在别的平台上做软文推广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之需要抓住以下几个技巧:

1,选择正确的定位:腾讯问问是个知识问答交流平台,你在上面的角色要么是提问者,要么是解答者,定好自己的位置很重要。

2,选择合理的发问方式:如果你是个提问者,首先要寻找一个问题,我们以酷模板交流论坛为例,这是一个介绍国外优秀模板的论坛,那我们的问题首先要跟模板有关,我们可以这样提问:“本人最近下载了酷模板()上的flash模板,模板上的文字是英文的,改成中文后就会出现乱码,请问如何解决?”从某个角度上看来,这的确是一个提问,而且发问的方式也很诚恳,并且还留下了一个外链。我相信这肯定能够通过审核,而事实情况的确是这个问题通过了审核。

3,选择合适的回答方式:如果你是回答者,那就要拿捏问题的相关性,还是以酷模板为例,我们回答问题的类别就有网页设计,flash设计,程序设计等等,这要跟这些沾边的,我们都可以回答,但回答的语气一定要真诚,最好能留下进一步帮助提问者的方法和途径,这很重要,提问者能够感受到你的热情,被选为最佳答案也就不足为奇了。

4,耐心的回答问题:可能你的回答提问者不能完全理解其中的意思,这个时候别人追问的时候你也需要热心的回答,被选为最佳答案和未被选中,受关注度肯定不一样的。

我目前的团队有十几个推广人员每天都在问问、知道上进行问答交互,而且实践下来的效果很不错,希望通过我的这篇文章,更多的人可以学会推广。

来源:BIWEB商务智能建站交流社区(jerry mont专栏) 转载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