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怎样提高Google Adwords广告的投资回报率

 2009-09-22 11: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要知道提高广告投资回报率的方法,那么首先就是详细的了解决定广告投资回报率的主要因素有哪些,然后我们再采取具体的行动: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Google Adwrods 广告平均点击成本的计算公式:

每个产品的佣金*商家网页转换率=Google Adwrods 广告平均点击成本。

当然我们需要根据网站的历史数据计算出平均每个访问者能带来的利润,举个具体的例子:假设网站每一百个访问者中有个一人会购买,也就是转换率是1%,销售额是100元, 扣除所有成本,利润是30元,可以计算得出,每一个访问者的预期价值是0.3元,也就是说,每次点击可以承担的费用最多是0.3元。然后我们来看一下广告投资回报率(ROI)的计算公式:(当期广告带来净收入—当期广告费用)/当期广告费用*100%。

举个例子来说:假如说本月广告投放总金额为4000元,通过广告带来的销售收入为20000元,其中各种成本占70%的话,则净收入为6000元,广告ROI=(6000元-4000元)/4000元*100%=50%。

通过上面的例子我们不难看出,如果要提高广告的投资回报率我们只能在降低成本和提高利润两方面着手,而Google Adwords的广告成本很大程度上由点击成本决定,而利润的决定因素则取决于您的网站吸引目标客户群的多少,所以如果要全面的提高广告的投资回报率,首先,重点关注自己网站的广告及关键字和网站,以便吸引目标客户群体:

1关键字的优化

2广告文字的优化

3目标网站的优化(具体优化策略,将不断更新)

欢迎转载 作者:蟠桃 更多知识欢迎大家登陆我的网站:www.51adwords.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