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通过网红营销 如何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2020-05-11 17:01  来源: 海外网红传播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您应该招聘哪些网红?

仅仅找到追随者人数高的网红是不够的-这些数字可以人为地夸大。真正重要的指标是追随者的忠诚度。

当您查看在Instagram上拥有一百万粉丝的人时,如果他们每张照片仅获得一千个赞,这说明什么?他们的追随者并不忠诚。如果没有忠实的追随者,他们会说:“购买此产品。使用这项服务,“您认为会发生什么?没有人会在乎。

另一方面,如果某人拥有忠实的追随者,那么每个帖子将获得更多的赞,更多的评论和更多的参与度。

更高的参与率几乎是不可能伪造的,这清楚表明该网红已经花时间建立了有机的,忠诚的追随者。

因此,当您试图确定要招聘哪些网红时,不要仅仅选择关注度最高的网红,也不要根据他们收取的费用来决定。纯粹基于他们获得的参与度。

2)通过网红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当我们在Instagram上进行网红营销时,我们不会查看某人有多少关注者,而只会查看他们每张照片获得多少喜欢和他们获得多少评论,因为:

对于10,000-20,000个关注者的较小受众群体,我们要确保该比例高于5%

我们要确保的比例至少为3%,为20000名多观众(这是我们所面对的是忠实的追随者一个好兆头)

在这里,我们尝试通过批量购买和谈判来购买尽可能多的帖子。不要一次性。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必须始终如一。就像Beats by Dre。

如果他们付金一次给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戴耳机的话,那就做得不好。但是,如果他们支付大量的影响力,并且在六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内这样做,就会开始产生影响。它创造了运动。

3)在哪里找到网红

在某些平台上,您可以找到想要的网红。

无论是在游戏,美容还是您从事的任何行业中,您都可以使用像FameBit这样的网红营销平台。

按年龄,关注者数量,每次参与费用,每次展示费用等对您想影响的网红进行排序。很容易看出谁是超级受欢迎。

基本上就像在广告位上竞标一样,网红营销平台之类的工具会让您的生活变得更轻松,尤其是在您刚开始工作时。

这样考虑:

如果您要销售游戏产品,则可以将其推到Twitch彩带上。

如果您要出售类似水壶的产品,则可以将其推向体育网红。

如果您有化妆品,则需要去找美容专家。

但是,如果您要销售企业软件,那么网红营销可能不适合您。

这一切都与定位有关。

4)我从网红营销学到的最大教训

我尝试网红营销已有一段时间了。我什至为我的个人品牌做到了这一点,看看我是否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这将有助于提高整体品牌对“ 单一谷物 和无处不在”的认识。

我最终了解到的是,当您的网红偶尔发帖时,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但是,如果您有庞大的预算并且始终如一且频繁地进行预算,那么您真的可以开始运动。

我没有足够的预算,所以我做了下一个最好的事情。我试图让网红每周一次,每周一次,在特定的一天。当我在星期一或星期三邀请所有网红去做,并且按照时间表进行时,我注意到影响更大。

那是因为在那些特定日子里,成千上万的人在同一空间中多次从不同的网红那里看到我的名品牌。他们在想:“哇,我不仅看到一张或两张图片,而且同一天从该公司或此产品或服务中看到了五,六或七张图片。也许我现在应该检查一下。”

但是,当某人在一周内偶尔看到它时,与短时间内的快速开火频率相比,影响不大。

我要添加的最后一件事是,您应该使用特定的优惠券代码来跟踪网红的投资回报率。这样,您可以跟踪来自任何给定网红的任何给定活动的有效性。

现在,您已经对网红营销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让我们继续通过网红营销来发展您的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