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09江西站长年会暨江西互联网高峰论坛12月12日举办

 2009-11-20 11:06  来源: ADMIN5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济危机的影响渐渐远去,中国互联网的经济再次获得了蓬勃的大发展,而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誉江西省在互联网经济上也取得了飞速的进步,不少省内知名站点成为了全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军者,并将继续影响全国互联网经济的大发展,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回顾历届江西省内各地区互联网站长聚会,虽然规模不大但是都让参会站长深感获益良多。本次由今视网与站长俱乐部主办,江西站长联盟与炎黄网络全程承办的2009江西站长年会暨江西互联网高峰论坛将在风景如画的江西省省会南昌隆重召开,届时会有五百余名草根站长共论“网站的盈利和推广”这一目前全国草根站长最关心的话题。会中,将会有来自全国的颇具影响力知名站长嘉宾上台发表精彩独到的观点,并设立深入交流的互动环节,相信会让参会的众多江西省内站长同仁获益匪浅。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可以让更多的站长同仁协作起来,积极去沟通和交流,共同进步,一同推动社区商务化的高速发展进程,促进中国互联网经济的腾飞。结合当地的网络发展状况,会议特组织当地名站、事业单位网站、全国知名网站及广大站长一起探讨网站的盈利与发展,同时站长秀专场势必引吸更多与会者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由今视网进行网现场网络直播。

年会地点:南昌

年会时间:2009年12月12日

年会官网:   

年会议程:

上半场

9:00--10:30 垂直、地方社区的机会及其营销之道

10:30--11:00 Discuz! 运营及二次开发经验

11:00--10:30 从零起步成功运营UCHome

11:30--12:00 百度联盟优化推广技巧详解

下半场:

13:30-18:00议程会前一周公布至官网

年会组织:

主办单位:今视网 站长俱乐部

协办单位:江西信息港 076游戏网 江西招聘网 逐浪CMS 妆点网 admin5站长网

承办单位:江西站长联盟 炎黄网络

策划宣传:江信文化

特别支持:谷歌联盟 地宝网 圈圈网 互动百科 财付通 我拉网 乐购吧 猪八戒 NTALKER

指导单位:南昌市青年商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

指定数据统计平台:cnzz

网站安全顾问机构:绿盟科技

大会全程直播媒体:今视网

首席门户支持:腾讯科技

站长媒体:chinaz 落伍者 ADMIN5 中国建站 WEB开发网 站长讲座

网络报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