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我是怎样通过博客评论获得网站流量的

 2009-11-26 12: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过写博客评论是一个快速而又简单的获得大量网站流量的方法。大多数博客网站,都会有个设置给浏览者去写评论。评论将会发布在该博客页面上。有时候,你可以插入你的网站链接。当我们利用博客评论获得免费网站流量的时候,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记住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不要发布垃圾信息。

该在哪些博客上发表评论呢,你应该找一些与你想要发表的信息相关连的博客。这样可以得到有质量的目标流量。写博客评论之前,想好你的博客内容是可以令人感兴趣的,使用特殊的关键词让人们能够很容易的产生兴趣,引起他们的注意。

当你发表博客评论的时候,你的评论内容不仅仅包含你想要宣传的网站信息,最好要共享出你对该篇博客文章的看法和你的意见。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让你和博客的浏览者更加亲密,他们会认为你对这方面的知识比较多。更好提高你要宣传的网站链接的点击数。

评论中适当的赞扬博客主人通常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博客主人会对你你有个不错的印象,这样方便你在别人的博客宣传你的网站链接或者你的产品页。

评论里不要让你的网站链接太显眼,没有那个博客主愿意看到太过显眼的宣传链接的。如何让你的网站链接不引人注意呢,你可以把它放在评论的最后,或者文中。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是,将评论中的关键词链接到你的网站。这样好处是让你的网站链接成为了评论文字中的一部分,人们就非常自然的点击你的链接。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seo方式,网站站长们都希望通过免费的方式获得网站流量。而通过写博客与主题相关评论是一个获得大量免费网站流量的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