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策划:精彩方案案例分析(三)

 2009-11-27 17:42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前天中午写了一篇《 网站推广方案:精彩方案案例展示(一) 》 后,这两天都有部分门户网站站长问我线下活动的举办过程要特别注意哪些细节问题?由于很多朋友问这个问题,那么我就写写这篇文章来分析一下我当时策划的过程中的细节吧!

具体我写的那篇网站推广策划方案大家可以点链接去参考,其中我另外也写了这次方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领导看了审批后才同意执行的,这就需要策划者对每一个流程都要非常熟识、清楚地把握整个活动方案的思路和细节问题。

为了线下推广活动完满成功,一定要知道的细节,由于细节比较多,写完了会占据很长的篇幅,所以我只写出比较重要的细节了!

1、注意和高校签好合同

虽然是以赞助商的名称去搞活动,但是任何合作如果没有合同签订都不敢保证,所以里面活动的内容,及赞助费要和高校相关部分主要负责人协商好,把握好合同关!避免更多不利因素影响本次活动的举办!至于合同内容,大家可以根据活动的情况,写全写好需要保障的内容!

2、注意和商家签好合同

商家加入到本次活动的参与者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的,而商家得到的好处是什么,商家有什么保证方面的问题要确保的等等问题,结合双方的合作情况,写好和商家合作的合同,签订合同!比如:就这次活动来说,商家的好处是(1)高校参展入场权限。(2)5万份彩色胶*包含商家提供的产品 。(3)*由学生会组织派发,费用由本公司负担 。等等

3、注意活动前在高校做好更多宣传工作

活动前在高校做好更多宣传工作,这个要做好的,避免活动当天人数太少,出现场面冷场的情况,影响本次活动的气氛!需要安排高校的节目,由高校学生会提供主持好场面的工作!增加参展的人气!

4、注意活动前针对合作商家给予优惠

比如,商家需要加入到活动当中,需要缴纳一定费用,那么可以适当的为合作的商家在网站内页里,免费提供一定时期内的广告位,具体怎么优惠,大家可以自由发挥!领导同意就可以了。这样做是争取更多的商家参与本次活动的,增加本次活动的气派!

5、注意合理对待财务问题

比如,我们公司搞的推广策划活动每次都会盈利的,如果大家初次搞线下活动,如果整体上盈利不大或者不盈利,那么要积极应对,毕竟每次的活动等于帮助自己的门户网站做非常有效的免费推广,也等于节约了很大一笔广告费用,所以大家面对盈利的多少要合理对待!做到良性循环!

好了,暂时在这里写写活动策划的重要细节,更多细节大家可以到网站www.129yy.com查阅,本篇文章为亿亿空间站长原创,首发A5,谢谢大家的支持,同时欢迎大家有问题可以和我相互交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