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络营销:站长你准备好分享这块蛋糕了吗?

 2010-02-02 01: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真的是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网络的威力了。纷纷向它拥来。昨天一个好朋友请我吃饭,顺便提起了他想创业的想法,而且想弄一个网站来帮助自己盈利。今天又有一个朋友问我网站营销的事,也是想弄一个网站,来推广宣传一下自己的公司产品。

的确,处于当今这个网络时代,网站的作用太大了。时下的人,或许可以一个月不看电视,但却几乎没有一天不上网(当然指的是年轻一代的,80以后的主力军们,呵呵)。甚至一年也看不了一眼电视,电视广告的作用自然就被削弱了,互联网成了人们宣传和营销的重点场地。

可是从没接触过网络的人,却是苦于无处求解。往往是自己想的很美好。花钱建了一个网站,就像月汐昨天博文中提到的,网站做出来了,放那里几个月了,却毫无反应。为何?根本就没有做任网络何推广宣传的工作,怎么会有反应?月汐再重复一下昨天的话题:网站优化,贯彻始终。

如果你根本就不懂得网站如何去运营,建议最好要自己先去了解一翻,或是请教,或是买书学习。不要轻易把这部分交给第三方。交给第三方网络营销公司,他们往往会带不来你想要的结果,而且还浪费掉好多的钱,最后在烦燥与懊恼中选择了放弃。首先自己要具备一定的网络知识,不要求你成为一个专家,一个高手,但自己要懂行,避免最终带来的不必要的结果。如果自己是一个行家,至少在与第三方合作的过程中,知道如何去监督其实施,哪些可以让他们做,哪些不能。而不是一味的认为,只要我出了钱,就要我的效果。他们必须做出来,能也能,不能也得能。而事实却并非如此的。我们知道,现在的网络营销第一步就是依靠搜索引擎营销。而搜索引擎除了竞价的排名外,都是按照搜索算法来排名的,想要在这些进入搜索引擎的自然排名中,是有许多的客观因素的限制的,并不是第三方公司能左右的事情,有时候有些词之于有的站,是有短时间内(半年至更久)是不可能上去的。而如果第三方公司答应你能做上去,无效退款,就算最后无效退了款,浪费的是什么?还不是网长一方的宝贵时间?

因此,如果站长或自身的团队本身具备这样的一些知识,那就大可不必走这样的弯路,至少可以择中而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