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5月9日 深圳“站长、网商、网媒”经验交流会报名中

 2010-04-23 14:5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9日,深圳“站长、网商、网媒”经验交流会”,报名中!

感谢各位提供支持,3月27日聚会已经顺利结束。

5月9日聚会,正在筹备、报名中!

为了加强各位站长、网商和网媒之间的交流、合作,拟于2010年5月9日,在深圳市(南山)互联网产业基地(南油沃尔玛、文化广场附近)举行本年度第2次聚会,相关话题和内容如下:

1、2010年,如何建站、开店?

2、是建站?还是开店?哪个更好?更赚钱?更适合个人、团队或中小企业创业?

3、网络新媒体环境之下的,我的站长和网商成长之路和心得、经验交流。

4、如何利用网络新媒体,进行网站、网店推广和宣传?

一、拟邀请的嘉宾:

1)徽剑,互联网超级十八摸,作者,互联网知名研究人士,深圳南山互联网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深圳互联网产业扶持政策起草人之一;

2)八分斋,曾任深圳热线新闻中心主任,奥一网副总编辑、运营中心总经理,网眼传媒董事长,玩美网、网眼榜总经理,网络独立研究机构创始人,民间慈善第一人;

3)深圳之窗,编辑(海民,邀请中);

4)雅皮士网站,站长,工程师,蓝总;

活动预告:

2010年6月份,将举行第3次、第4次聚会,拟邀请的嘉宾名单

“林军”,中国互联网资深观察家,互联网《沸腾十五年》作者,作家,曾任IT第一中文网站天极网创始人和总编辑,曾任电脑报新闻中心主任和《知识经济》常务副总编等职,互联网老兵群创始人,就中国互联网1995-2010,15年历史,和大家进行信息交流。

本地宝公司,董事长,就社区信息、资讯网站的网络推广和运营,和大家进行业务交流。

二、活动召集及主持人

王继丰,广东瑞霆律师事务所律师,互联网、电子商务法律专家,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专业法律委员会研讨员,广东省律协电子商务专业法律委员会委员,原深圳市律师协会高新技术与电子商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副主任。

三、深圳站长、网商、网媒,5月9日聚会/议程表

1 13:30-14:00 签到

2 14:00-15:00 参会人员(站长、网商、网媒自我介绍)

3 15:00-15:30 如何办站?我的站长成长之路

4 15:30-16:00 如何开店?我的网店成长之路

5 16:00-17:00 网络新媒体,下一个腾讯、阿里巴巴在哪里?未来几年,中国网络商业模式的革命性创新和开拓,八分斋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6 17:00-18:00 对话网络事件营销,徽剑 VS 八分斋 VS 深圳知名网站编辑、记者

7 18:-18:30 休息,互联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发起人、志愿者报名,签字确认,准备聚餐)

8 18:30-20:30 聚餐

特别说明:

1 聚会时间,如有变动,会提前修改并发布公告;

2 请有意为日后聚会,提供策划、召集、通知、接待、主持、拍照、摄像、宣传等志愿者服务的站长,填下如下表格后,交回签到处,或联系QQ:46580606

姓名:特长或/拟参加的项目: 联系方式:

四、报名方式:

请加QQ群,群号,108897650,群名,深圳站长网商网媒联盟群

报名时,请说明:

姓名+电话+网站名称+网址+网名+QQ号+你的专长,或者,姓名+电话+网上店铺名称+店址+网名+QQ号+你的专长,谢谢!

报名人数:100,目前报名已有30多人

五、聚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5月9日(周日)下午2点-6点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互联网产业基地

(南山区东滨路京广海景裙楼,沃尔玛、人人乐、南油文化广场附近)

公交路线:

到东滨路下:22路 77路 79路 122路 229路 233路 369路 373路 B688路 B702路

到南油酒店下:22路 K105路 123路 M206路 217路 226路 229路 245路 331路 373路 B602路 B605路 B688路

到工业十路下:22路 74路 77路 79路 122路 229路 233路 369路 373路 B688路 B702路

六、聚会筹备组,联系方式,请联系QQ:46580606,100653558,100653552,10065985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经验交流:提升站内用户体验度,从网页设计开始!

    网站作为提供信息及服务的平台,页面的用户体验十分重要。合理的设计网站页面布局可以有效的提高用户体验。通常的网站页面层次模型分为网站首页、网站内页(栏目页面和内容页),有的网站还会因需要设计专题页面。良好的页面布局及代码优化对用户体验的提升起积极的促进作用,当然一个浑然天成的页面感观对SEO来说也是一

  • 网站经验交流之地方网站出路在何方

    在过去几年,由于一些站长们爱跟风,受门户热的影响,先后投入到网站中来,希望通过建设一个类似信息的网站来获取利润。但这些年,由于网站提供的信息价值

  • 提高百度快照的经验交流

    最近拿到一个新网站,简单的分析了一下,百度权重不高,首页快照是半个月之前的,收录也很少,外链倒是很多,因为之前做过谷歌的优化。上网查了一下百度快照更新的六个因素,主要是下面几点:

    标签:
    经验交流
  • 个人经验交流:小谈数字域名谐音推广

    一个网站如果拥有好的域名,那么推广起来就简单容易许多。那么好域名的标准又是什么呢?好域名要以简短、易懂、好记为原则。因此,域名若能够与网站的品牌相一致,无疑更加有利于记忆。比如,淘宝的域名和品牌是一致的,都是“淘到好东西”的意思,这样就

    标签:
    经验交流
  • 将流量转为财富 6月12日深圳站长网商网媒经验交流会报名中

    分享及交流主题:1、一家手机电子商务网站如何成为后来居上者,不到三年时间达到1.5亿的年销售额?2、B2C电子商务实践中的痛与快乐,迷茫与出路?3、如何将现有的网站流量转化成财富?网站联盟、点击成金!4、现场与嘉宾互动答疑。5、现场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