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个人网站拍照备案形同“局域网管理”

 2010-05-21 09: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风雨欲来城欲催,暴风骤雨来袭之前总是那么的宁静,然而终归还是要来的,拍照备案这样场暴风雨就要降临,而绝大大多数站长就有如暴雨降临前的蚂蚁般惴惴不安却又无可奈何,甚至很多站长表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宁可关闭手头中的网站,也不接受拍照备案新政。

个人案例

在很多人理解这是一种偏激或是极端的行为,但没有体验过那种“革-命”性一样的管理是不能够切身体会的,鄙人的小站因为扫黄风波,在一个月当中就被IDC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连续停了三次服务,面对断断续续的停关服务器,在搜索引擎在优化表现和累积的用户群造了极大的影响!问及原因,答曰:“上面有政策,没有办法,其他人都这样。”所以放弃自己的站点实在是出于百般的无奈以及对某管理部门的彻底失望,在这些“外行管理者”的手中,我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日子中可能还有有更多的问题仍要考验着我们,显然就像这次一样,这些问题是我们不能左右的,所以我毅然的放弃了处于建设阶段的站点。当然不满意的声音是有的。

局域网管理

深切的感受到个人站长道路之艰难与前途渺茫,我暂时放弃个人网站建设,我开始进入公司专职从事网站优化类工作。果不其然,拍照备案接踵而至,相信其意图很明显,从早先的*,俯卧撑死,天价烟局长,到临近的局长日记,洗脸死等事件,网友用网络舆论的力量使得这些事件中的官员*,在这样的刺激之下一些人开始坐立不安了,“我们不允许不满意的声音出现!”从而开始了策划了长久周全的局域网式的管理方案,而以我的经验判断,从6月份要正式实行的拍照备案只是一个开端而已,而我们不满意的声音有谁可以听得到?

对于越来越多的条条框框,将会迫使越多的个人网站呼吸困难,成长受限,须知个人网站及个人站长是互联网发展中不可忽视的一股新生力量,一味加以截制,就会因小失大。治川宜疏不宜堵,所以我迫切的希望国内有一个更开明的互联网环境,是一个可容百花齐放的大花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