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章佳元:揭秘淘客高手 淘客网站推广评论(2)

 2010-06-05 22: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先来看一些域名的比对:(以下2位高手保守估计,做淘客网站月收入都在5000以上。应该说是淘客网站中的高手了。)

第一对:yeyoubao.com和uscms.cn,这两个域名的注册人,经过WHOIS都是 彭运涛(peng yuntao)。

第二对:egoo123.com和goubos.com,这两个域名的注册人,经过WHOIS都是luo xiang(xiang luo)。

这两对域名有什么关联呢?

第一对,都是同一个人注册的域名,yeyoubao.com是一个返现类的淘宝客程序,uscms.cn是一个使用特定程序制作而成的淘宝客程序。

第二对,egoo123.com和goubos.com,虽然也是一个淘宝客程序,但是通过左右对联,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这个高手主要还是在使用软件“淘宝购物好帮手V10.1”或者叫“淘宝热销商品查询器”在推荐自己的淘客链接,以获得佣金。因为制作程序比较早,获得了大量的低端淘宝购物群体,获得了比较好的推广效果。这一模式是淘客推广中比较创新的一种模式。

虽然都是淘客,各路高手可谓是各显神通。其中第二对域名的所有者,大概有着丰富的桌面软件制作和推广的经验,所以能够在这一领域配合淘宝客获得成功,实在是高手中的高手。这一模式后来者无法模仿,也无可替代,前期的影响力已经形成,后来者也只能望其项背。

我们在来看一下第一对域名的SEO综合查询信息:

yeyoubao.com,其PR值是0,百度最近一次收录是2010-4-3,收录量,百度是1780,谷歌是370。反向链接比较少,百度只有 8,谷歌只有3。

uscms.cn,其PR值也是0,百度最近一次收录是2010-6-3,收录量,百度是20万3000,谷歌是118。反向链接,百度是1万 2300,谷歌是2。

从上面的信息可以看出,yeyoubao.com是站长其中一个辅助的网站,而uscms.cn是其主要的网站,通过对uscms.cn,我们可以获取更多的有价值的信息。更多新鲜内容,等待你我挖据,有经验大家可以留言共享。愿你我共同提高。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www.zhangjiayuan.com ,章佳元原创IT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WordPress网站前端评论如何添加“删除”和“垃圾”快捷链接

    如题,在默认情况下大部分wordpress网站的前端评论处都只有“编辑”的链接,当想要删除某条评论或标记为垃圾评论时都要进入后台操作,时间久一点的评论可能还要搜索才能找到,有点不方便。

    标签:
    网站评论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网站关闭了评论功能

    如果网站出现敏感信息,轻则影响网站排名,重则导致网站关闭,养一个网站很难,毁一个网站很容易,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网站几乎都关闭了评论功能的根本原因,比如我的SEO博客,每天大概有10条评论,这10条评论都是垃圾信息,偶尔还会夹杂敏感信息。

    标签:
    网站评论
  • 天巡Skyscanner收购社交评论网站Twizoo 内容定制服务再升级

    今天,天巡宣布于近期收购了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用户原创内容业务公司Twizoo。此次收购意味着Skyscanner可以利用Twizoo的社交内容集成来加强酒店评论和推荐功能,简化用户的旅行搜索。天巡家族再填新成员,也意味着其在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内容方面服务将再次升级。天巡的首席技术官BryanDove表

    标签:
    网站评论
  • wordpress评论者网站链接新窗口打开的方法

    wordpress的评论作者的链接当前窗口打开是个很不人性化的设置,这样对于用户和站长来说都不是好的用户体验。尤其是对于网站seo来说来说,可能会进一步增加网站跳出率。wordpress评论者的网站链接新窗口打开网上已经有方法,但是网上现有的方法都是通过修改comment-template文件来实现

  • 实时在线评论,网站SEO优化排名的好帮手

    百度的搜索引擎技术经过几次比较大的算法变动以后,搜索技术越来越完善、越来越符合人性需求,站长们钻空子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少了,我觉得对于有需求的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这样就不容易被受骗了,一些不好的网站不容易排到首页,而真正对有利于用户的网站则会受到百度的保护及良好的排名。这就是我前面说的用户体验。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