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爆料:站长名人郭吉军 传奇搞笑的创业史

 2010-06-08 09: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想只要做站长的,都听过这么一个人,一脸的大胡子,和蔼的笑容,色色的眼神,不知糟蹋了多少重庆美女,每天往返于全国各地,热衷于参加各地的站长大会,说这么多,我想很多人就知道他是谁了,郭吉军,人送外号郭大侠。

很多人都认识他,都知道他,但却很多人不知道郭大侠的创业史,今天无意中看到了几篇郭大侠的报道,这才知道,原来郭大侠的创业史也是很传奇的。

文章爆料,郭吉军曾经在一家小餐馆打工,旁边是一家摄影店,因为对电脑感兴趣,于是就跳槽(从站着服务的行业换成了坐着服务的行业),去了那家摄影店,在店里学习了很多图片设计经验,一次,因为“外遇”(恩 这个是我自己猜的)把女朋友惹哭了,郭大侠就想了个办法,在网上找了一个清朝太监给人下跪的图片,把头像换成了自己的,发给女友,女友看过之后转哭为笑,原谅了郭大侠,无意间,这个表情被网友知道,一时间,都找郭大侠纷纷索要这个表情,郭大侠感觉这是个不错的商机,之后,他从网上申请了一个免费的虚拟空间,制作了一个小站,把他所制作的QQ表情全发表了上去,又在自己的QQ表情上加上了网站,很快,他的网站日访问量超过数万,同时也有了经济效益,每个月收入过万元,至此,郭大侠获得了第一桶金,之后有一专业为腾讯设计QQ表情的公司联系了到他,以当时天价50元一张的表情收购了100张,这个价格在当时来说,是一笔不错的收入了。经过两年发展,郭大侠统计了下,因为这个商机,郭大侠赚了150W元。

郭大侠的创业史很传奇,只是利用做表情就能抓到商机,其实很多时候,成功真的离大家只有半步,只要迈过去,你也会成为第二个郭大侠。

更多名人创业史请到网站 QQ 57111189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