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利用问答系统快速获取200IP

 2010-06-28 20: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百科和问答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都很高,有时候在百度搜索一个关键字,排在第几位的不是百度知道就是百度百科。那么作为个人站长的我们怎么利用这个优势呢?我来分享我建黑莓问答网一个月时间流量稳定达到200IP的方法。

6月份,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个PHP问答系统,用二级域名建立了一个黑莓问答()。

问答网的权重比较高,但我们怎么获取流量呢?我在这分享两点经验:

1.采集问问、百度知道、天涯问答、搜狗问答的内容。

这是比较常用的方法,采集普通文章搜索引擎可能不收录,可是采集问答网的内容一般都会收录的,采集的量多了,流量也慢慢会多起来。

2.创造关键词的方法

这也是我在操作第一点时想起来的,比如我采集了百度知道里的一条“黑莓8800怎么设置上网”,我就想到了相关的关键词,比如“黑莓9000怎么设置上网”、“黑莓8320怎么设置上网”,要知道黑莓手机的型号几十种,那么利用一个关键词可以创造几十个关键词,流量非常可观。

拓展: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朋友做了英文站,如果把创造关键词的方法使用在英文站上面,我想收入是非常可观的,反正我的英文站平均每次点击能给我带来 1.2美元左右的收入。文章写得比较短,但也是自己的实践与总结,希望能在A5上能发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