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站长购买空间需要考虑的三个因素

 2010-09-02 10: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做网站的时候,有样东西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大家考虑最多的一个因素,你们知道是什么吗?网站需要一个地方搁着吧,哈哈,这你就明白我要说什么了哦!

不管是做网站运营,还是做网站优化,对空间的的考虑还是不能少。选择什么样的空间,这是大家反复考虑的问题,也是大家已经达成了一个共识。一个好的空间其实给你带来一半的成功,也让你省去了更多的心思。一个稳定的空间是大家所想要的,是大家所追求的。

选择空间,并不是一句话那么简单,你会考虑很多的,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他们有不同的优缺点,你需要了解更多。我使用国外空间多年,下面来分享下国外空间有哪些优点吧!

性价比高

现在好多初期建站的朋友都会选择国外空间,因为国外空间性价比很好。在百度里一搜,看到介绍最多的是美国主机,这些也不是平白无故的就出来的,好多也是大家在用,感觉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从百度信息看来,美国性价比比较好的空间有:IXWebHosting、BlueHost、Hostease、Godaddy等等,那个网站上列举了13个,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出来了。

我们也经常看到美国主机商,经常搞些优惠活动之类,他们也想把自己的东西广泛的运用到国内。前不久,Godaddy有个优惠活动,推出0.99com域名,这个大家都知道吧!毕竟GD是大家很喜欢的主机哦!再看下IXWebHosting,在8月份也有个优惠促销活动。我也看了相关的新闻,原来是IXWebHosting网站全新改版,IXWebHosting的网站有一个优惠页面,通过该页面购买可以享受20%优惠,的确是很诱惑人的啊!而有的人说Ix空间比较慢,但是我现在的几个站都是用这个空间的,感觉还可以的,如过真的是那样,为什么这个空间在国内占有30%以上的客户呢,成为IX最大的客户群体。

空间购买方便

现在好多国外主机尤其是美国主机,好多都支持支付宝付款方式,有中文站,中文客服。这就给国内的客户带来很多方便,不管是从网站上了解空间的信息,还是咨询空间信息,还是支付,都是非常方便的。像Ix()就具有这些特点,并且也符合上面所说的性价比高的特点。这些优势让Ix成为中国用户的首选美国主机服务商。

操作过程便捷

为什么国内很多站长使用国外空间呢?免备案,吸引了更多人的眼球。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内空间,需要备案,过程比较繁琐,需要去照相,耗费时间很多,这个具体根据你所在的当地工信部批备案号的速度了,备案是否成功,这个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美国空间就不用花费这些心思,即买即用,省去了好多时间。这也是我很喜欢的地方。

这些是我对国外空间的一些了解,希望大家在选择空间上要注意以上几点,这是马虎不得的,一定要采用好的服务器。

本文作者 kedeng美女站长 地址: 转载请保留作者版权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