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经验分享:从建站到盈利中间的过程

 2010-10-06 12: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网站的建成到盈利,其实是一段很难熬的日子,每个人都想盈利,但真正盈利的又有几个,下面我只想发表下自己做网站的观点。

(一)域名

建站嘛,第一个就是域名了。现在域名资源基本已经到枯竭的边缘了,你能想到的别人也能想到,尽量选择与网站内容相关的网址,比如我的选题为WWE,域名为,这样在域名中的WWE也会被百度认可。注册很久可能也找不到一个自己理想的,但是千万不要随便找一个就完事。一个好的域名能帮助你更快更好的发展,它就像是自己的名片一样,如果名片上的名字太丑,自己也丢面子。网站定位,一定要给自己选个贴切的域名。

1·(盈利点)当这个域名冲上了排名,可以卖网站,租网站什么的。一般来说这样的网站都是很有可观价值的,定位只要是你不会太黑,相信相关人员会买的。网站出租你的收入也可以稳定下来。这2个都是不错的选择。

(二)服务器

服务器看的是长期的后期发展,如果说自己的家的房子都没建好的话,塌了也就不能怪别人了。选差的服务有很多弊端。(比如)

1·你很有可能到后期为什么空间不足什么的烦恼。

2·如果是虚拟主机难免会有其他网站,遇到不良的IP被屏蔽,哭吧。

3·如果一天给你来几次服务器断线,你不崩溃别人也受不了。

(当然了,只要你有钱,这个完全不是问题。)

(三)外链

合理的发展外链,你会发现你的IP量会稳步增加,还有就是大家都喜欢PR也不会下去了。外链的方式很多,想必大家也都了解。

1·到名站发帖子。

2·博客。

3。PR高的论坛。

(总之记住一点,外链很重要。)

(四)内容

内容嘛,简单的打个比方。你会不会和一个完全没内涵没素质的人交朋友。内容要好(原创最好),更新时间不要频繁变动。坚持每天更新(最好定个时),这样子才能把蜘蛛每天都喂得饱饱的,它才会喜欢来你这。就算没有原创,也得搞几个伪原创。

(假单快捷的伪原创)

1·做个标题党,把人家的标题改了。文章不变,很多人喜欢这种方式。(只是原创程度比较低)

2·加图片什么的,在原创里加点图片。或者改开头或结尾。不过发现很多人喜欢加与内容无关的图片,比如美女图片就是使用人群最多的。(建议加与内容相关的)

3·把文章的顺序调整下,可以来个天旋地转的大排序。当然可读性下降了。(建议改顺序的时候不要将原文的意思改变了)

4·加点内容,加点你的关键字什么的。或者删点它的内容。

注意:不要经常更换自己的网站程序,不然会走很多弯路。建站之前就好好确定下吧。本文出自www.wwe0.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