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优化时如何更好的选择域名空间

 2010-11-18 12:1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下大家对网站优化,网站推广越来越重视了,但是重视归重视,实际中一些站长们,尤其是一些新站长们对网站优化的理解估计有一些误区,导致越优化效果越差,网站优化时一个系统工程,由很多方面来决定其效果,今天我先从优化网站的第一步给大家分享一点我的建议,那就是网站优化时如何更好的选择域名空间。

中文站最好选择中文空间,而且是你所选主机的ip和你网站的运营范围一致是更好的,我同时做了2个站,其中一个是用我们山西当地联通的服务器,(联通在山西服务很烂,主机管理平台也很落后,不过没办法啊),2个站几乎按着同样的规律和质量来更新网站,不久后突然发现山西联通这个站的收录情况很好。排名也很不错。

正好借这个机会我也分享我的一个发现,百度搜索引擎现在的搜索结果已经做了区域优化,不论你搜索的关键词带不带区域性质,优先排名的网站中,以当地区域的优先,当然了这也是一个权重问题,并不是说只要是当地的就一定要排在外地网站的前面,我指的是同等级别的网站,不实同等级别还有什么可比性啊 ,请大家正确理解我话的意思。

购买了空间当然就要备案了,现在备案虽然是比较麻烦了,但还是可以忍受的,做了网站,空间域名购买好,网站可以先不要放,先去备案吧,备案周期还是挺长的,要不然耽误你网站的使用,由得idc公司非要等你备案号下了才给你开放空间,正式郁闷啊 如果碰到。

我有一个比较失败的经历,也分享出来吧,可以这么说我的一些理解都是在我吃亏后摸索出来的,都是血的教训啊,记得当时选择空间的时候没想那么多,觉得国外的域名空间也没什么区别啊,价格也便宜好多,还不用备案,脱离政府的监管,谁知道哪天又出个新规定啊,就选了这个,没想到到头来害了自己,以后我会慎重考虑域名空间的选择问题的!也许有的牛X的前辈站长说国内国外没什么区别的,事在人为,聪明的人会有好方法让网站快速收录,快速升起排名来!

域名的选择没有多么大的讲究,域名主要是方便用户记忆,下次访问网站的。搜索引擎比较是个程序,还没有智能化到那个程度,对域名是没有选择性的,但是不排除对很长很长的域名的不友好,建议选择简短一些的。

文章写的简陋,原创自心诺网络 转载在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