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云将做客优米网与80后“面对面”

 2010-11-30 11:06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30日消息,优米网延续名人拍卖,继上次将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三小时以近200万价格拍出后,近期优米网又联手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于12月6日举办“马云与80后面对面”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风?云际会”,马云将现身说法,面对面传授职场创业宝典,与80后进行互动。作为互联网行业的知名创业者,马云已俨然成为80后群体中的新势力偶像。

本次活动采用门票邀请制,主要面向80后群体,优米网官方网站已经开始就本次活动进行放票,门票不收费。

2010年3月17日,前央视著名制片人王利芬女士创办的优米网上线,在随后举办的名人时间拍卖活动中,史玉柱三小时时间在优米网拍卖出1899999元。

据悉,优米网下一步将拍卖马云时间。

优米网“马云与80后面对面”活动页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同程资本牵手优米网 发起优米同程学院并启动创业者招募

    近日,同程资本与优米网共同发起的服务于创业者的平台——优米同程商学院,正式启动创业者招生。凭借同程集团创业十余年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加上优米网“助力创业者成长”的多年经验,优米同程商学院通过聚合众多高手,搭建高质量信息网络圈子,赋能更多中小创业者,让他们抱团发展,协同进步。

  • 优米网炒做之名人效应对阵小站长之艰难创业

    王利芬女士的优米网上线短短几天时间就让整个互连网砸开了锅,原因很简单她在卖史玉柱。这个够响亮了吧!大家都知道史玉柱是何等人物,能把他的时间拿来当炒做噱头的却不简单。这就是王利芬女士本身资源的利用,曾经是央视《赢在中国》的主持人,这个头衔够大了吧!在

    标签:
    优米网
  • 优米网站长王利芬在网络营销中是什么角色

    首先SEOER喂蜘蛛发现优米网的定位非常到位,服务国家和知识群体的网络电视台,SEOER喂蜘蛛认为服务国家就是王利芬在创业应对国家和社会起到应有的作用和贡献做的承若,而所谓知识群体指的就是知识份子或者希望获得知识的人,并非指高端群体。

    标签:
    优米网
    王利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