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90后学生站长的新年规划

 2011-01-01 19:44  来源: http://www.war3ba.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顾2010,年初制定的计划,大部分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执行。

2010年的经济目标,基本基本达到要求,断粮也饿不死了,虽然很惨。

总体来讲,2010不给力的一年,有快乐,有难过,有上当,稍微见识了一下社会的黑暗。

父母养了我这么多年,还要吃他的,住他的,每思于此,一阵刺痛。

2010很懒,作为一个无钱,无背景,无相貌的三无青年,懒下去,除了死翘翘还能有什么?

2010唯一的亮点,教售网站技术赚了点小钱。

2010过去终究是过去了,给自己2011的目标:

经济:在现有基础上,收入翻倍是一定的。

制作一款软件,并让它被接受,虽然朋友劝我别做,没什么用,但是,我就认了,一定要做,安装量设定目标,10W,什么软件?成功了本年底会交代。

游戏:逐步减少游戏的时间,最好达到高中对待游戏的态度。

感情:这也是一根刺,不谈。

技术:学编程技术,学好了,也是门饭碗。

2011,愿我的家人,朋友们健健康康,祝好人一生平安。

看着目前的高房价,高物价,瞅瞅自己微薄的收入,看着从小认识的朋友混的那么牛B,脆弱的心灵,又被刺了。

面对残酷的现实,网络痴男感到压力很大。2012能否活着,2011,要努力。

感谢帮助过我的人,保佑你们!

内心深处,我还是很害羞,很内向的,不善于外漏情感,故而也错过了,失去了很多,更主要的,是没钱,没底气.。

以前,现在的朋友们,能认识你们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希望你们越过越好。如果我伤害或者冒犯过你,请和我说,勿藏在心里,必定会负责任的处理。

最后,我的理想很简单,只想毕业了能活下去,还活的不错,有能力的话,能心爱的人一起环游世界。

愿,祖国繁荣昌盛。

愿,每一位站长赚钱多多,站长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我的小站 欢迎大家一起交流,A5首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适合学生站长搭建的网站类型有哪些?

    又是一年开学季,对于大一新生来说,即将打开新的世界。大学,不仅仅是个学习专业知识的地方,更是培养个人多种能力的最佳场所。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大学生接触到了网站建设知识,他们或出于专业需要,或由于个人兴趣,或立志通过网络创业,从而走上学生站长的道路。所谓的学生站长,顾名思义就是拥有自己的网站却还

    标签:
    学生站长
  • 大奔的10年域名路:从学生站长到资深米农

    易名中国(eName.cn)10月27日讯,说到大奔,你会想到什么?跑车还是动漫?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域名投资者大奔。大奔,原来的网名叫悟空,因怕与4.cn的悟空混淆,于是决定改网名,恰逢此时收购了域名daben.com,遂改名:大奔。这个游走于域名投资圈近10年的域名投资者最近风头可不小,没错

  • 大学生站长创业第一步:挑选合适虚拟空间

    国家大力提倡自主创业,有的地方更是给予了较大的政策倾斜,拥有如此好的创业环境,一些怀揣梦想的大学生在踏出校门之后就毅然选择了互联网创业这条路。为了早日实现盈利,他们不仅注重社会调查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而且还比较关注虚拟空间的选择以便为网站

  • 学生站长 打造最高效做站的五大秘籍

    原创分享:学生站长,打造最高效的做站的五大秘籍

    标签:
    学生站长
  • 学生站长访谈录 “一个文学少年的建站之路”

    林应允他是一格公社的创始人之一,也是一位新生的学生站长。他为了把自己和妹妹的作品搬上网络,于是就创建了个人网站“一格公社”。他为我们分享了他的建站历程。

    标签:
    学生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