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闻万网顶级域名注册再次涨价草根站长路在何方

 2011-01-11 13:09  来源: http://www.linhaoming.com/post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接到万网客服电话,客服电话 让注册域名,万网国际顶级域名.com等可能涨到199元。根据三年来域名的走势,年底域名都是搞低价促销的。但是不明白万网为什么会在年底发出涨价消息。目前万网COM139/年,新网COM128/年,新网数据COM70/年。据通过代理注册了解目前新网域名接口的是48/年,万网58/年。

域名会涨价吗?

今天接到的是万网客服的电话,万网域名注册价钱可能上涨到199元。换句话说站长的可能性十分大,因为万网这么大的注册商对价格上调或者下降,都是经过研究商量才会发出消息。为什么这样说?客服是公司的一个小部门而已,作为一个客服是无权利代表公司发布这样的消息。所以肯定这个消息一定是从万网内部商量议定的,具体什么时候涨价的消息还没确定,但是涨价的可能性高达85%。

只有万网提价吗?

我相信万网提价后新网不久也会相对提价。万网、新网等等域名商,对于价格定位肯定会相互沟通。不可能我提价你还是保持这个底价格,这样对我的业绩不利,所以前提价肯定相互达成共式。我们也不否认万一万网提价,新网也会随着提价。有句俗话“一只手是拍不响的”如果但是万网提价,我们可以选择在新网注册,虽然新网接口相对万网差一些,但是我们在考虑成本的前途一定会考虑价格低的。如果我们都选择价钱低的新网,那么万网不是做小很多生意吗?他也不会这么傻,所以我相信万网调价,新网也会调价。

如果调价我们注册域名成本不是增加吗?

这是必然的,如果你想注册国内接口域名肯定会增加你的成本。如果你选择海外接口可能不会,因为国内的域名注册商都是代理万网,新网的。万网以及新网提价,反之代理商的进货成本肯定会有所增加。他们也是不慈善机构,所以我们的成本肯定会增加的。

这文章只是林浩明对万网域名注册提价一事的小小看发,结果怎么样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一起关注官方的最新动态吧。

本文原创于林浩明博客,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