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0月第3周全球域名商新增注册量TOP15:万网亚军

 2015-10-27 10:2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27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在10月第3周(2015-10-15至2015-10-21),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比拼中,易名中国以新增注册量114,228个斩获冠军之位。中国万网排名其后,新增注册量59,866个。接着是西部数码,新增注册量45,356个。环比上周,十五强名单明显发生变化。下面,IDC评述网将对相关数据进行整理与分析。

(图1)10月第3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5分布图

通过图1,在10月第3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名单分别是易名中国、中国万网、西部数码、GODADDY.COM, LLC、阿里云、爱名网、NAMECHEAP.INC.、HOSTINGER UAB、PDR LTD. D/B/A PUBLICDOMA、Google, Inc、Uniregistrar Corp、商务中国、美橙互联、eNom、Mesh Digital Limited (139。排名与上周对比,有较大变动。其中,易名中国取代西部数码排名第1,而西部数码则滑至第3,排名两两互换。

(图2)10月第3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5

观察图2,可注意到在10月第3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域名商共7家,且排名多数靠前。其中,易名中国、中国万网、西部数码位居三甲,新增注册量依次为114,228个、59,866个、45,356个,各占据30.16%、15.81%、11.98%的市场份额,优势相对明显。另外4家新增注册量具体是:阿里云21,384个,爱名网16,372个,商务中国7,659个、美橙互联7,610个,分别排在5、6、12、13名。

环比上周,在上述中国域名商中,仅2家新增注册量出现下降,即西部数码与商务中国,二者排名亦因此下跌,各自下滑了2位、5位。其余5家的新增注册量及其排名纷纷实现上涨。其中,易名中国与中国万网的排名均上升2位,阿里云与爱名网的排名均上升5位。

此外,国外域名商中表现最突出的依旧是GODADDY.COM, LLC,新增注册量为42,147个,排名第4,环比上周下跌2位。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网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