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司”域名注册总量TOP15:新网蝉联冠军 万网居亚

 2015-03-26 10:1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3月26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3月25日17:00,全球“.公司”域名市场基本保持稳定,域名总量前十五强名单与上期(2月11日17:00)对比,毫无变化。其中,中国万网以8,810个“.公司”域名排名第2,净增472个,涨幅明显,其市场份额随之上涨0.69%。下面,请看国内外域名商“.公司”域名总量Top15最新资讯。

(图)国内外域名服务商“.公司”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5

根据上图,可知截止至3月25日17:00,国内外域名商“.公司”域名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与上期对比,排名无任何变化。除去第11名的IP Mirror Pte Ltd dba IP MIRROR外,其余十四强均来自中国。其中,排名第6的中科三方依然是榜中唯一增长量为负值的域名商,共净减52个域名,环比降幅增大。与之相反,中国万网净增472个,涨幅在十五强中最大,域名总量升至8,810个,排名第2。其次是新网,涨幅亦达到3位数,为139个,并以12,428个域名总量蝉联冠军。另外,环球互易、耐思尼克、时代互联均只净增1个域名,涨幅并列榜尾。

此外,从市场份额分析,十五强的市场份额整体呈现下降趋势,仅3家域名商实现上涨,分别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美橙互联,环比份额依次增加0.69%、0.01%、0.03%。最后,IDC评述网还注意到,第一商务的份额戏剧性地与上期一致,为0.95%。其他域名商的份额则纷纷遭到蚕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网
万网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