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咸宁网教你怎么给地方站起名

 2011-01-18 10: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一个网站的成功,团队与具体的运营是最关键的,但是域名,网站名称也是非常关键的东西。我今天就以我们咸宁网(www.0715678.com)的一些起名波折跟大家谈谈网站起名这个事情的重要性跟地方站起名的技巧。

一 直接以城市名字起名

我们咸宁网目前就是直接以城市名字起名的,原因是这样的商业价值高点,很有霸气,出去谈客户给力点,很多客户不懂网络,你说是某某城市网,他会以为是个很大的网站,这在心理上就占了优势。

二 以当地的某个知名景点或者地点命名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化龙巷,这样的网站给人亲切,当地人会第一时间记住,文化气息厚重,也会很好的让人记住,这也是个不错的起名方法。

三 就是某某生活网 某某信息网之类的

这样的起名现在在地方站中比较普遍,但是这样的名字都可以说是比较平庸的,谈不上好坏,比如某某信息网,这给人感觉就是个分类网站,是不大适合一家综合性的地方站点的。

四 地方站起名不要搞山寨

我们咸宁网最初就有这个问题,开始叫咸宁开心网(www.xnkaixin.com),因为2009跟2010年开心网比较流行,加上网站程序用的DX,有很多SNS的元素,所以名字就叫咸宁开心网了。问题就是我们出去跟别人介绍我们网站的时候别人就会晕,以为我们是Kaixin001的地方站。而且一些客户直接就说你们是山寨的,搞得我们很难堪。

以上的一些经验教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咸宁网目前在百度权重教高,欢迎大家申请友情链接,QQ 9702630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未做地方门户网站先起名

    对于各位想进入地方门户网站行列的站长,最头痛的第一件事往往是给网站起个什么样的名字。因为做一个地方门户网站的决心就如即将要诞下新生儿那样,既是兴奋,又是紧张。兴奋是生命得以延续,紧张是对未来他的健康成长抱有谨慎态度。地方门户网站的机遇可以说是各位站

    标签:
    起名网
  • 专访:中华酿名苑起名网站长

    取名也是一种学问。大多数情况下,一个人的名字会伴随其一生;好名称会令公司有好的发展。几十年前,大众文化程度普遍不高,基本是将“填饱肚子”放在第一位的。在那个文盲、半文盲占人口大多数的年代,“阿猫”、“阿狗”、&ld

    标签:
    起名网
  • 推一把:86起名网流量上不去的原因

    随着网站诊断版块的发展,来诊断的网站类型是越来越多了,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今天给大家看一个比较特别的,起名网。

    标签:
    起名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