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你每天早上起床后,首先要做什么?关注网站?

 2011-03-08 15:26  来源: http://www.tangshijun.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站长,告诉我,每天早上醒来后,都来不及穿上衣服,就打开电脑,看自己的网站收录变化、快照变化、流量多少、收入多少、关键词排名变化等网站信息!

为了调查站长朋友,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情是做什么?我在A5杂谈组织了一次小小的投票活动。投票活动共有 236 位站长参与投票,其中“打开电脑,看网站收录变化、快照变化、流量等! ”的站长有159位站,达到70%。

A5论坛seo版主、济文阁创始人林浩明 ,在博客里说到:

“起床后立即打开笔记本查看网站百度快照、收录见到快照新或者收录上升就会很开心,但是收录多也要看看收录是那些内容,我试过中山论坛有2000多收录一夜涨到3000,但是查24小时收录的时候就看到很多是垃圾广告内容。这一点告诉我对网站还不够认真,忽略了对防垃圾广告的设置。但是过后没多久收录迅速下降,我查了相关资料后才知道。垃圾内容收录了也会很快给K掉,这次告诉我收录是不改影响我们的情绪,只要我们是正规做的就不担心这个问题。

收录减少自己不要第一时间就想到百度对你狠,对你狠就是对你一个磨练。记得有一千古名句“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网站收录减少是你一个进步的机会,因为你需要查处根本原因才能把问题解决,所以我觉得收录减低不要不开心不干事,更不要想灰心而放弃。很多成功的网站也是经过很多起伏后才成功的,如果你没经过这么多的磨练,即使把一个好站给你管理你也很快倒闭。”

其实我也是这样,早上睁开眼,立即打开计算机,查询唐世军博客(www.tangshijun.com)收录变化、快照变化、流量多少、关键词排名变化等数据信息!看到博客收录增加、百度快照更新、流量明显增加,那俺心情可高兴了,一天精神抖擞,马力充足,工作起来很是有冲劲;但如果博客收录减少、百度快照依旧不更新、流量下降,那心情可糟糕了。可能站长朋友看到我这样,会有些吃惊,我个人本来就是站长,和70%的站长,一样,关注自己网站,简直走火入魔。

总之,站长朋友,不管起床后干什么,作为站长,我们要注意身体,早起早睡,尽量在晚上12点前休息,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哦。作为站长,你的身体也不是你一个人的,你也有朋友,也有亲人,注意身体,为了亲人和朋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