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淘淘链既转好链也转坏链 成站长赚钱必备工具

 2011-07-21 11:15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图片购物搜索公司淘淘搜推出了基于图像搜索技术的广告联盟淘淘搜联盟,业界周知淘淘搜公司是阿里巴巴所投资,此次推出的淘淘搜联盟也具有淘宝官方背景。

淘淘链联盟颠覆了传统联盟硬广告投放形式,在不占用网站广告位的基础上帮助站长创造全新收入,目前开放了淘淘链和淘淘画报两款产品供站长使用。其中,针对链接价值转换的淘淘链产品轻巧、功能强大,是站长建站盈利的必备工具。

淘淘链( )主要价值是帮助站长将站内的淘宝链接转换成带有佣金收入的淘客链接。较类似的链接转换工具,淘淘链的核心优势在于能转好链的同时更能转坏链。相关数据显示,淘宝外链数据已经突破了50亿,每天为淘宝贡献超过30%的流量,而这其中超过90%都已成为坏链。淘淘链借助了图像搜索技术抓取、分析坏链数据并进行相似商品关联匹配,从新找回90%的坏链收益。

众所周知,淘宝商品每7天就会下架一次,这些链接存在于网站中,都成了坏链,即影响用户体验,又不利于SEO,淘淘链把坏链都转化成淘客链接来赚钱,可以说一举三得。

值得一提的是,淘淘链充分考虑了站长的个性需求,站长可以根据自己网站的需要,随意设置转化的类型,也可以批量过滤不想转化的链接,站长既赚到了钱,又不会伤害广告主的利益,可以说非常周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