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飞飞影院”淫秽网站覆灭 90后站长获刑五年半

 2011-07-25 09:14  来源: 中安在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安在线讯 “飞飞影院”网站的的开办者90后被告人常某某为提高网站的点击率赚取非法利益,利用相应程序在该网站上直接链接350余部淫秽视频,使该网站成为一名副其实的色情网站。日前,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法院一审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被告人常某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随着90后站长的获刑,曾经盛极一时的“飞飞影院”淫秽网站也就此覆灭。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常某某为获取互联网网站广告代理费,于2009年10月25日在互联网上申请注册了“www.feifei360.com”域名,并租用互联网上空间开办了“www.feifei360.com”电影网站,为上网用户免费提供网上视频服务,并自行维护和管理。2010年2月中旬,被告人常某某为提高网站广告的点击率,在其网站上设立“零点影院”栏目并从网上采集了500余部网络视频在其管理的网站上提供直接链接。经鉴定,其中357部为淫秽视频,且被告人常某某明知所采集的视频为淫秽视频。后被告人常某某在其代理的“百分百广告联盟”获利人民币1000.9元,在“899广告联盟”获利人民币244.16元,在“酷讯广告联盟”获利人民币582.56元,在“百度广告联盟”获利人民币1390.39元,以上共计获取各类广告发布费人民币3218.01元。2011年4月1日,公安机关经过侦查,对被告人的住所依法进行了搜查,当场扣押了笔记本电脑一台,计算机主机及硬盘一个,银行卡及宣传单等作案工具。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常某某为获取互联网网站广告代理费,无视国家法律,违反国家互联网管理制度,明知是淫秽视频而在自己所有、管理、使用的网站上提供直接链接,传播淫秽视频数量达357部,非法获利3218.01元,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本院予以支持。鉴于被告人常某某到案后如实交代自己的罪行,是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岳峰、任意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故事:一个90后站长的自述

    今天在QQ群里,我提出了一个建议,本来想搞一个原创大赛来着,后来越聊越乱,到最后无疾而终。曾经的SEO协会也举办过,反应平平。让我心情特别不好,大家加入vip也好,还是加入圈子也好,进入之后发现很多大牛或者是很多站长困惑特别的多,那么我们是不是该转换一下互联网思维呢?从现实去看理想为什么这么说呢?首

  • 一个16岁90后站长的7年运营心得

    本人接触网络已经很多年了,从未在A5发布过文章,因为我写出来的文章语言不通顺,呵呵。这次我在A5是第一次发布文章,也是我第一次写我做站这么多年来的心得体会,写的不够好,望大家都能原谅我这个多年的新手菜鸟。首先我先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看我写的文章,看过我文章的高手也真诚希望你们对我提出建议和批评。好了,

    标签:
    90后站长
  • 关于90后站长的建议: 上路之前是否想好这就是你要做的

    3月29号早。无聊时在A5转转,看了一些关于90后站长的文章,有些文章已是早在2009年发表的,再顺便看看文章所带的链接,发现这些90后站长做的站绝大部分已经无法打开,对此心中感到些许凄凉,许多网站坚持了一两年时间便夭折了,互联网是一个多变的行业,坚持住才是胜利

    标签:
    90后站长
  • 90后站长分析企业开展网络营销工作的好处

    分析企业开展网络营销工作的好处

    标签:
    90后站长
  • 90后站长的地方门户网站创业之路(下)

    时隔8个月,又和大家见面了,让大家久等了,我是平邑都市网(www.ai0539.com)的站长李东明,自从上次4月20号写完90后站长的地方门户网站创业之路(上)(中)后一直没在露面,之后忙于网站的运营,和大家交流的少了,年底了,总结一下今年的点点滴滴,和大家分享。4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