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深度挖掘关键词利用文章带来流量

 2011-07-26 11: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一个网站的核心关键词选对的话,并且排名好,一个关键词每天就可以为网站带来几百上千的流量。那么如果说深度挖掘关键词,并且把每个关键词都做成一篇文章的话,流量是显而易见的。而文章的长尾关键词可以从:百度指数、google关键字工具、百度下拉框、百度相关搜索等途径获得。以下有idsem团队王亚鹏给大家一一的解释深度挖掘关键词,利用文章带来流量。

1、利用百度指数挖掘文章长尾关键词

比如说在百度指数中输入“澳洲”这个词,而百度相关检索中会出现“澳洲国立大学”“澳洲留学”“澳洲移民”“澳洲旅游”等相关检索词。那么利用“澳洲国立大学”作为长尾词扩展文章,如:澳洲国立大学有那些、澳洲国立大学那所学校更好等。相应的手法还可以用于扩展其它长尾关键词。关键词文章中要出现长尾词3~4词最佳。

2、利用google关键字工具挖掘文章长尾关键词

都说google是人性化的,这点我也认同。当在google关键字工具框内输入关键词,关键字提示会根据所输入的关键词分析出全部人群搜索的关键词,而从中选择竞争程度低的,并且每月搜索量高的词,保存下来作为长尾词扩展文章。

3、利用百度下拉框挖掘文章长尾词

如在百度输入框中输入“澳洲留学”,百度下拉框中会出现相应的搜索词澳洲留学费用、澳洲留学签证、澳洲留学条件等长尾词,选择可扩展的长尾词写文章,并且以每个长尾词扩展不少以10篇文章,作用垄断关键词。

4、利用百度相关挖掘文章长尾词

我们在搜索关键词中,百度最下面的相关搜索中会出现相关的关键词,而从中挖掘有价值的关键词,按照以上方法扩展文章长尾关键词。

通过以上方法扩展文章长尾关键词,会长久的利用软文带来一定的流量。以上由idsem团队王亚鹏的个人原创,转载请留下版权文章来自澳洲留学生中文网: ,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