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解析草根站长建设站群如何选择IDC供应商

 2011-08-02 13: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做站群已经逐渐成为草根站长快速盈利的法宝,因为做站群有很多优势,比如SEO优化的优势,关键词垄断的优势,当然这个垄断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如果真的能够做到垄断,那你的站群网站也就接近死亡了,因为垄断一个关键后,一定会遭到同行的报复,很容易通过举报,让百度封杀你的站群网站,这样你的投资就会打了水漂,而盈利就化为泡影,所以老子曾经就提醒行军打仗时,如果围城就要网开一面,这样这个城市很容易打下来,如果全部围死,那势必会作困兽斗,自然造成两败俱伤!

草根站长做站群,除了关注竞争对手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敌人就是自己,那就是自己在IDC供应商的选择上,是非常重要的,要想把站群做的成功,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够让百度或者谷歌觉得你的这些相互链接的网站有规律可循,而这些规律很多都体现在网站空间,域名上!

首先说说空间,如果你在一个IDC供应商购买到的空间,都是来自于同一个IP地址下,而且都是在国外的IP地址,这个地址下面的诸多虚拟空间的网站之间都相互外链,自然很容易让搜索引擎发现出规律,所以在选择IDC供应商的时候,这些供应商一定要具备国内空间和国外空间以及香港空间都有出售,而且还可以提供不同的独立IP空间,这样就可以在一家IDC供应商就能够把做站群的空间需求实现了,这将会大大提升建设站群的速度! 另外就是站群的域名注册,如果IDC供应商能够同时提供域名注册和空间销售,那是做站群最完美的选择,因为站群需要做的网站有很多,这些不同的网站都需要不同的独立空间,这时候,就会要把每个独立的空间要绑定到相应的域名上,如果你是从两个不同的IDC供应商分别购买了域名和空间,那么这个绑定的工作就需要自己来做,这会极大的损耗自己的精力,如果通过协调让两家IDC供应商来做的话,这个协调的精力也是相当的,所以选择同时能够提供域名和空间的IDC供应商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做站群除了注意域名和空间之外,还要注意有关关键词的选择,以及关键词的覆盖,已经网站之间的外链链接方式等等,当然这些工作都是属于站群运营技巧方面的范畴了,而域名和空间都是属于硬性投资,而且这些投资必须要做到无规律可循,所以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操作起来还是十分复杂的!

现在也有不少口碑品质比较好的IDC供应商能够提供定制网站或者站群服务,比如中国数据就是一家能够提供从网站建设,到域名注册,再到空间选择等一条龙服务,从而帮助草根站长实现一揽子定制服务,只要草根站长想出需要着站群的关键词,中国数据就能够帮你做出来,而且价格还比较的划算,算是彻底解决了站群建设方面的烦恼!而且中国数据在网站的安全性方面还有相当的保障的,网站的安全性自然也是众多站长需要考虑的因素,所以在选择IDC的时候,中国数据就几乎成了众多草根站长或者企业首选的IDC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