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谈谈国内免费空间的一些使用观感

 2011-08-20 23: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得本人刚刚开始做站的时候因为自已没有什么钱,所以用用的就是免费空间,直到最近才开始使用付费空间,由于长期使用免费空间,国内大大小小的免费空间本人可以说是差不多都用过了,因此对于免费空间那些道道也都是一清二楚,趁着今天有时间本人总结了一些免费空间的使用体会,各位站长有空不妨看看!

1)空间不稳定——有些免费空间商为了扩大自已的知名度,他们往往都不会限制服务器的网站数量,而且有些免费空间商甚至在一台服务器里放置成千上万个网站,要知道每台服务器的容量跟资源是有限制的,如果你这台服务器超过了这个限制,那么这台服务器就会变的极不稳定,像是最常见的就是经常性打不开,又或是平常访问的速度超级慢的原因就是因为服务器超过了限制造成的!

2)申请要求多——虽然现在的免费空间商说是免费向各位站长提供空间主机,可是实事上却是一点都不免费,一般我们站长去申请免费空间的时候,都要经过某些门槛,例如需要发多少个宣传帖子,或是要多少论坛币,又或是做些官方指定的事情...总之需要你做某些事情才会给你开通个免费空间使用权限,不然根本就不会给你开通,这无疑是变相的用“劳力”换“奖励”,根本就不算是免费!

3)不容易优化——用过免费空间的站长想必都应该很清楚,免费的空间一般是很难从搜索引擎中获得什么流量跟排名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免费空间的稳定性,以及质量都很不咋的,不是时不时的出现访问速度超级慢的现像,就是动不动打不开,要是你用这样的空间来做SEO优化,试问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蜘蛛怎么可能会喜欢,网站又怎么能够从各大搜索引擎那里获得好排名流量呢?

4)强制性植入广告——用过免费是的站长应该都知道,一般规模比较小的空间商免费高各位站长提供的空间都是有目的,最常见的就是强制性投放其他联盟的广告,记得本人曾经用过一款免费空间,除了强制投放赞助广告信息之外这种也就算了,毕竟用人家的东西放个赞助信息也没有什么,最可恶的是不知道那些空间商用了什么方式让我们站长投放在自已网站的谷歌广告也变成他的了,本想用人家免费空间赚点钱的,结果自已倒是成了别人赚钱的工具!

5)没保障——想必用过免费空间的站长都清楚,一般申请到的免费空间基本上是说停就停,根本没有任何的保障,为什么这样说呢?原因也是相当的简单,在这付费都不太有什么保障的情况下,免费的空间想要有所保障更是件异想天开的事情了,所以免费空间基本上都是不长久的,用不到几个月你使用的空间就会因为某些问题被强制关闭了,到最后想要拿回网站数据戟没办法,结果到头来白忙一场!

以上内容为免费发短信的网站原创,转载麻烦保留链接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免费空间怎么样 和收费空间的区别是什么

    就算免费空间很好用,很稳定,功能齐全,你敢用吗?如果是我,我不敢用,因为免费空间是没有售后服务的,空间商随时可以用任何理由关停你的网站,只需空间商轻轻点一下鼠标,你的网站就会从互联网消失,你的一切努力就会付之东流。

    标签:
    免费空间
  • .top 域名用户,快来云指领走你的免费空间

    拥有.top域名的小伙伴,你们有福啦!香港空间要免费送啦!香港空间要免费送啦!香港空间要免费送啦!为了提高.top域名的建站率,并让大家用上免费稳定的空间,云指联同.top域名注册局,给大家带来0元抢购虚拟主机福利活动,只要有.top域名就能免费申请虚拟主机一台,活动详情如下:免费空间配置说明:磁盘

    标签:
    免费空间
  • 免费空间的使用经验分享

    所谓免费免费空间,就是指主机运营商免费提供的网络空间,在网络服务器上划分出一定的磁盘空间供用户放置站点、应用组件等,提供必要的站点功能与数据存放、传输功能。当然,是相对于收费主机空间而言的。随着虚拟主机技术的成熟以及普及发展,廉价的主机空间越来越多,有的IDC商家为了博得客户眼球,更是推出免费空间。

    标签:
    免费空间
  • BlueHost-全球顶级的免费空间现已来到中国!

    重磅福利驾到!福利驾到!利驾到!驾到!到!!!站长的福利来咯!2015年WebHostingTalk(WHT)中文站最新宣布,正式上线BlueHost(香港)虚拟主机和免费企业邮箱免费赠送活动,此次活动的到期时间目前还未知,但是有可能随时到期哦,所以大家一定要争取时间赶快参加哦!首先,跟大家补脑一下

  • 网站免费空间选择技巧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预计在过一段时间,将有成千上万的中小网站倒闭,在博客公告中也已经说明,江西、山东、四川等省份的IDC机房几乎出现全线断网的情况,面对封站,我们应该时刻准备着,一出问题就马上转移,把损失降到最低。而此时选择一款免费空间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之一。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充裕,可以申请付费空间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