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利用长尾关键词为网站带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

 2011-09-05 10: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随着搜索引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将公司产品纷纷,推向互联网,之前还是一片蓝海的网络现在随着越来越多企业的入住,也逐渐变成一片红海,很多高质量的关键词现在早已被行业门户,大公司,专业网络公司所占有,中小企业和个人创业者,如何在这样一个纷争的商务市场分的一杯羹,就显得十分的迫在眉睫,虽然性竞争性的词语,现在留给我们的机会似乎已经越来越少,但是我们中小企业运营人员,只要胆大心细,另辟蹊径依然可以为我们的优化带来很好的效果。好了今天笔者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寻找高质量的长尾关键词,如何充分利用网站长尾关键词提高转化率。

第一,长尾关键词的选择参考。通常我们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百度指数和谷歌趋势是首选的两个参考指标,心细的你可会发现,在百度和谷歌进行搜索的时候百度下拉框提示,百度相关搜索,谷歌相关搜索,百度知道,搜搜问问等等这些都是我们选择长尾关键词的参考依据,选择长尾词的两个要点。首先,长尾词的选择要符合用户搜索习惯,站在用户立场考虑,可以参考下问问,知道等等别人是如何提问问题的。这是很好的例子,其次,围绕自己的产品主关键词进行扩展提高转化率。选择符合用户习惯有明显购买意向的词作为长尾词。

第二,长尾关键词的布局。长尾关键词咱们主要将其用文章内页去做,文章一旦被收录,只要你的文章和词语符合我说的上面几点,参与排名是没什么问题的,咱们有信心有底气和大站竞争,关于布局注意在文章中适当包含此长尾词或者长尾词的相关语句或者另一种说法等等尽量做到符合用户体验,也不易被搜索引擎视为作弊。在其他文章中提到与此关键词有关或者相关意思的语句加上超链,连接到此文章之上,无疑会对提高长尾词的排名大有裨益。

第三,长尾词排名操作。做好站内长尾词选择和布局之后站外长尾词排名的几个要点笔者在这里阐述一下。首先,将此长尾词相关的词语或者直接以此长尾词作为标题,发往其他相关论坛,在文章中做好该词的锚文本,底部最好加上此文章的相关连接。按照此步骤在其他论坛进行发布,提高曝光率等等。和咱们在站外做外联是一个道理,不过细节要注意一下,不是连到首页,而是练到文章页咱们的目的是提高长尾词的排名。

总结一下,随着目前竞争的白热化,对于起步比较晚的小企业在关键词的选择和操作上可以按照笔者的思路进行操作,笔者照此方法已经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尤其在转化率这块更是获得了可观精准的流量。好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边seo实战交流群:54641201欢迎大家加入,本文由内网安全 原创首发A5,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