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软文营销 酒香更怕巷子深

 2011-10-03 19: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聚优米网的创始人王宇智,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文章是有关于软文营销方面的。大家都知道,做互联网行业,软文营销是一种较为靠谱的、成本最低的、效果明显的的网络营销方法之一,一篇好的软文有可能带来的是你无法想象的收获,今天,我把这篇文章的题目定义成《软文营销,酒香更怕巷子深》是想告诉大家,软文营销以其独特的优势,逐渐被企业加以利用,但是效果是否真的理想,下面我们就来分析看看。

首先,我拿我们举个例子,聚优米网经常会受到一些用户发来的稿件,这些稿件中,我们采编了一些原创度高,写的比较好的文章发布到我们的网站,一般这些文章在都可以看见,但是也往往就是这些地方才会有,我们经常会搜一些发过的文章,然后分析得出,有些站长写的文章真的是非常好,但是不会推广,自己辛辛苦苦的写了一篇文章,最后也只是被一些不怎么知名的网站所收录,以至于导致了文章石沉大海。

有些朋友认为,只要写得一手好的原创文章,那么就会有很多的读者,要知道,现在已经是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如果你不做好软文营销,自己写的再好的文章也没有办法让更多的人知道,所以,写的好不如推的好。

那么我个人也总结了一些大家比较疑惑的问题,下面我来一一进行解答:

第一:文章的质量不行,不好意思去大网站投稿!

答:不要在为了你的面子在生活,如果在互联网上你还觉得面子是最重要的,那么你连喝汤的机会都没有!首先,为什么你写不好文章,写不好文章总能把段落和排版理顺吧,做好你能做的事情。

第二:不知道该去哪里发布文章

答:这个问题本来就不是问题,不知道哪里能发,那么就发帖问问他人,在不行,你就在网上搜搜看,关于网站投稿的地方。

第三:要一篇篇的去发布,总问有没有工具能代替你来发布!

如果你连提交这点文章的时间都没有,亲爱的,我想告诉你,你真的不太适合做这行业。

第四:文章不知道该如何写。

答:软文营销重在“真实性”,当然你可以写一段你自己的故事,可以含沙射影的提及自己的企业,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写,就写写自己对本行业的一些看法。

软文营销,不仅仅是将软文写出来,发布在自己的网站,等着别人来看,而是你要主动出击,让你的文章遍地开花,只有这样,你才能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本文出自聚优米网,原文地址: 转载请保留,谢谢合作。本文作者:王宇智,交流QQ:374270718(扩大人脉,真诚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