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揭露成功网络推广员的五大因素

 2011-11-20 08: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得刚接触SEO时间不长时,有一次去应聘SEO职位时,面试官问了一个问题:做SEO是比较烦躁的工作,你是怎么看的?当时我的回答是:虽然是烦躁,但是SEO是我的兴趣,我相信对我来说是不会烦躁的。其实无论什么工作,只要时间长了,我们都会有一种烦躁感,但是如果你把它当作自己的兴趣来看待的话,就不会有这种烦躁感了。对于网络推广,更是一种比较烦躁的工作,要怎么样才能真正的把烦躁的工作变得有意义呢?

第一 保持热情的心态

对于销售人员来说,热情的对待客人,是成功销售的开始。当然,做为我们网络推广人员来说,也需要具备这种品质。如果说一个推广人员,只是为了生活需要而工作,每天机械性的完成工作,那么他就很容易被别人排挤到行业的边缘,因为别人在工作的同时,每天都是热情的对待工作,学更多的知识,本身目前互联网行业就是在高速发展的时候。所以我们更需要拥有热情的心态对待工作,不断学习新知识。

第二 一定要自信 为自己加油

当你面对一位成功的商人的时候,相信你会发现,很多成功的商人,无论做什么事时,表现的都是那么的自信。这应该是成功的人和失败的人的一大区别吧!在做网络推广时,很多时候我们的努力不但不能给我们带来想要的结果,而且还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打击。这时,如果你都不相信自己的话,更不用说继续奋斗了。就说有些新站长的站吧,因为新站在前三个月,一般是在搜索引擎的观察期,什么要的变化都可以有,如果这时网站被K了,你就觉得没有指望了,那这样的话,相信想在这个行业成功更是渺茫了。所以,无论坛在做推广时,无论碰到什么困难,要先自信,然后再来解决问题。

第三 :持之以恒

有句老话说的好,“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对任何工作来说都是可以借鉴的。对于烦躁的推广工作,也要如此。SEO的工作不像其它工作,我们需要经过比较长的时间来付出,才能看到我们努力的结果,如果没有持之以恒的做,想要一个满意的结果是不太可能的。所以,请记住,当你一旦选择了这份工作,你就要持之以恒的做下去。

第四 :要有创意

现在互联网上很多关于推广的方法,但是这些方法不仅仅是只有你在用,别人也会使用这个方法。互联网也是一种平等的竞争平台,如果你还是利用这些方法来做推广和别人竞争,相信想真正超越别人还是很困难的。所以,在平时工作时,一定要多学知识,多思考,这样才能有更多的创意,更多的方法来做推广。一句话:“别人有的你也有,别人没有的你有”有了这些创意后,就是超越别人的时候。

第五:需要执行力来完成工作

有句话说的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从字面上我们很容易理解,再好的理论,只有实践出来才能确认这个理论是否对的。在我们工作中,也是如此。很多刚接触这个行业的朋友,一开始都是从理论入手,对于理论中的每个概念都背的滚瓜烂熟了,但是让他真正的去接一个站时,还是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在我们工作生活中,有些人在平时让他评价一件事情时,讲的是条条是道,但是让他去执行时,却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好。互联网本来就是一种虚拟的,所以,执行力更显的极其重要,没有真正的执行力,你有再好的想法也都无法实现。

最后,只要你有一颗热情的心,相信自己,工作中持之以恒,再加上点创意,通过执行力来实现,就可以在这个行业里闯出属于你的那一片天地。三推一论坛祝你成为成功的网络推广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