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年会也玩域名拍卖 总成交额200万令人咂舌

 2012-04-09 10:12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快讯:前几天在北京举办的站长年会成为了界内的一大盛事,年会上推出的域名拍卖更是成为了一大焦点,得到了不少域名投资人的关注。据了解,此次域名拍卖会分为线下与线上同时进行,其中现场拍出18个域名,最终成交额30多万。而线上的拍卖共计成交63个,成交额为170万元,整场拍卖总交易金额超过200万元。

 

现场拍卖TOP榜

此次域名拍卖会进行得十分的顺利,整个过程精彩不断,其中xun.com以高达41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结拍,将整场拍卖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其中水果类域名tizi.com未拍先火,该域名原持有人的朋友曾发布微博称,这是市面上最后一颗没有被珍藏起来的名贵水果域名,属于极品四位CVCV域名。

 

线上拍卖TOP榜

拍卖会上数字域名的需求依然旺盛,线上和线下拍卖榜NO.1都被数字域名与拼音域名各占领一榜,光这两个域名的拍卖价格就超过了五十万。除此之外,单拼xun.com和两字母gd.net域名的竞拍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这两种域名在市场上均属于有价无市,这次同时亮相拍卖会,实属罕见。

国内域名投资人沈平说,域名分会场的域名拍卖环节,相对来说价格比较低。大部分的拍卖价格均低于市场价。其中站长很少参与竞拍,几乎都是域名圈内的朋友在竞拍。这也印证了一句话:米农更懂域名价值。有另一资深互联网人士感概道:“三年前在站长大会上不到2000元拍得358.com.cn。”

有人说互联网创业,域名是关键,但不是一定。也有人说用行业域名,会限制发展,但其实只要你的品牌好,就可以做出自己的特色。还有人说,京东的360buy,这个域名跟京东半点边都沾不上,但是品牌响了,这个域名也就有用了。爱名网说,域名是把尺子,是长是短了完全在于你心中的尺度是多少。注:域名数据引自Donews,榜单内价格与实际结拍金额有部分出入(计入交易费用)。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左手白发 右手少年 写在2012内蒙古站长年会之后

    我用的9100手机,随手一拍,晚上信手浏览,视线却再也无法挪开。再牛B的单反,也拍不出如此的震撼。左手白发,右手少年。左一:半世倾尘。左三:知心大姐知心大姐是我所见过年纪最长地个人站长,尽管年长,但却有着强烈的学习心态,很珍惜每一次和各位站长交流学习

    标签:
    站长年会
  • 2012年江西互联网站长年会

    合作开放,共赢未来2012江西互联网站长年会2012年以来,网络媒体在社会传播中趋于主流化,各类互联网应用在信息传播中凸显优势,吸引了社会各类群体的参与,互联网已开始向社会各界加速渗透。同时,国际金融危机后的传统企业也更加注重网络营销,加快利用互联网平台销

    标签:
    站长年会
  • 2012内蒙古站长年会12月15日举行

    为推进内蒙互联网发展,促进各站长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协作发展。将定于12月15日举办内蒙古2012站长年会。本次年会围绕“互助分享合作共赢”四大主题,荟集内蒙互联网精英。就当前内蒙古互联网现状与未来,进行技术交流、经验分享。诚挚邀请您的

    标签:
    站长年会
  • 2012江西互联网站长年会12月22日召开

    2012年12月22,由江西省互联网协会以及相关互联网管理部门发起,江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红城网、江西人才网承办的合作开放,共赢未来2012江西互联网站长年会即将在江西南昌隆重举办。江西互联网大会官网链接:http://2012.jxhcw.com)江西即将唱响新时期互联网创新发

    标签:
    站长年会
  • 2012江西互联网站长年会12月22日举办邀站长登船

    2012年江西互联网站长大会将于12月2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本次大会由江西互联网协会、江西站长联盟主办,红城网、江西人才人事网、江西信息港联合承办,大会以“合作开放共赢未来”为主题,大会通过业内精英互动模式深入的对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应用、社会化营销等相关

    标签:
    站长年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