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苏宁欲1亿元打造易付宝 相关域名惹关注

 2012-04-13 13:10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域名快讯:据悉,苏宁近日将投资1亿元全力打造支付业务“易付宝”,目前为其申请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正在审批过程当中。据苏宁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的网上销售需要易付宝这一平台,拿到第三方支付牌照之后,未来苏宁易购在提供虚拟产品销售服务方面也将更为便捷。

电商平台的风行让支付业务火热十足,此消息一经传媒爆料,让苏宁易付宝备受关注。互联网创业,域名先行是近段时间来非常流行的一个概念,而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器企业,全力打造网络支付业务,其启用的域名会跟随潮流走Pay路线,还是使用同名拼音域名呢,成为了广大业内人士的关注焦点。

据查询,目前最适合易付宝的拼音域名yifubao.com/.net/.cn等众多主流后缀都早已被注册,持有人都不是苏宁公司,而yipay.com/.net/.cn也同样被抢注一光,多在米友手中持有。所以易付宝通过第三方支付牌照后,要打造新平台启用域名只能从国内域名投资人手里收购了。

据悉,易付宝账户是客户预付在苏宁会员卡中的专有账户,可对易付宝账户进行充值、查询和退还金额等操作。但易付宝没有获得中国人民银行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实际意义上并不算是一个合法的支付的一个渠道,因此一直备受消费者异议。而截至目前,国内已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支付机构达101家。

目前,支付行业前有支付宝与快钱后有百付宝和财付通,所以易付宝要想在众多支付平台里脱颖而出,没有个好的域名可Hold不住。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通易付电签版plus怎么下载注册?

    详细来说用过通易付fang666.com都知道,通易付的机身很小,而且轻便,通易付PLUS也继承了这个优点,机身轻便的同时也支持刷卡、扫卡等支付方式,最重要的是通易付PLUS区别于MPOS不需要单独的APP支持

  • 站长网播报:易付宝叫板余额宝 微信支付打通O2O

    1.易付宝叫板余额宝苏宁跟风做理财继阿里余额宝之后,苏宁易购的易付宝也将抢滩理财市

    标签:
    易付
  • 易付宝 大苏宁战略的重要武器

    近期,央行发放了第四批第三方支付牌照,苏宁顺利为易付宝拿到支付牌照。拿到牌照只是让易付宝有了一个合法身份,在没拿到牌照之前苏宁易购已经开始大力推广易付宝。用心观察苏宁易购在网络支付上采用的策略,不难看出苏宁易购对易付宝的重视,进一步推测易付宝不仅简

    标签:
    易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