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易付宝叫板余额宝 微信支付打通O2O

 2013-08-06 17:0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易付宝叫板余额宝苏宁跟风做理财

继阿里余额宝之后,苏宁易购的易付宝也将抢滩理财市场。昨日晚间,《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独家获悉:苏宁将于近期正式进入基金领域,开始涉足货币基金等投资理财产品;后期,“易付宝”将申请独立域名。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苏宁云商有关负责人承认易付宝将推出新业务,但避谈关于是否涉足小额理财的话题。

“虽然第三方支付市场现在所占的比例较小,但其发挥的鲶鱼效应不容忽视。”IBM(195.5,0.34,0.17%)资深战略分析师王祺认为,尽管如此,美国PayPal公司早在1999年就推出了美国版“余额宝”,但十几年后不得已从历史舞台谢幕。现在判断余额宝们的前景如何,还为时过早。

相关新闻:

2.京东百货七夕大促 “逆生长”营造浪漫气氛

8月5日到8月13日,京东日用百货七夕大促活动“恋爱逆生长时代 回到初love”热力开启。此次活动以“逆生长”为关键词,别具匠心,从“金婚”到“蜜月”再到“恋爱”,一步步回溯爱情的浪漫温馨与感动。食品、家居用品、奢饰品等日用百货各大品类齐聚京东七夕,全面满足爱之所需,让8月疯狂上演各种“逆生长”带来的精彩缤纷。

相关新闻:

3.财付通幕后助力 微信支付打通O2O

8月5日,期待已久的微信5.0版本终于正式发布。受此利好消息,腾讯的股价应声而涨,收盘价飙升至371港元,增长了3%。

微信支付也如期而至,这给在微信平台上的商家带来了一大喜讯。之前,在微信平台上流通的都是信息流,这下整个O2O(Online To Offline)就形成了闭环。艾瑞分析师王维东认为,微信支付会对支付宝的个人应用造成不小冲击,如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团购,以及O2O市场。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微信支付的技术和运营全部由财付通原班人马负责,包括后端的商户审核、安全体系等。这种操作方法同时也解决了微信支付的牌照问题。

相关新闻:

4.亚马逊CEO个人买下华盛顿邮报 2.5亿美元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Jeff Bezos)今天买下了《华盛顿邮报》及其它报纸,作价2.5亿美元。

本周一,华顿顿邮报公司( The Washington Post Co.)宣布了交易。贝佐斯是以个人名义买下报纸的,亚马逊公司没有卷入。

华顿顿邮报董事长兼CEO Donald Graham称贝佐斯“是极佳新主人”。他说报纸产业面临挑战已经多年。

华盛顿邮报公司拥有Kaplan教育业务,还有几个电视台,收购之后会改名,但公司没有透露新名字。

贝佐斯在声明中说,他理解《华盛顿邮报》在华盛顿的“重要角色”,它的价值不会改变。

相关新闻:

5.投资人都有哪些不靠谱的善意谎言?

现在做TMT行业投资的天使投资人和投资机构越来越多,成都的创业者也有更多的机会能够见到这些投资人。通过IT茶馆找项目和找投资的也越来越多。不过,在接触过程中发现成都创业者对于风险投资还了解较少,毕竟人家是金主,在谈投资的过程中还处于很被动的地位,不知道该如何谈,对于投资人的一些善意谎言也信以为真,反而影响了自己对项目的判断。

相关新闻:

6.互联网进入免费云存储时代

8月2日凌晨, 摩托罗拉移动正式发布了Moto X智能手机,这款新产品是摩托罗拉移动被谷歌收购后推出的首款手机。虽然硬件配置并无太多出众的地方,但定制外观、智能服务等方面却表现出色。其中一点便是提供两年50GB的免费谷歌Drive云存储服务。

实际上在Moto X之前,免费云存储的正在“无上限”地提升。一个多月前的6月21日,百度云网盘付费系统现重大“Bug”,容量价格均变成原来的1/1000。百度云网盘付费产品价格,无论是月付方式还是年付方式,都降至原来的1/1000。也就是说,只需要5毛钱就可以买到100GB的套餐。

相关新闻:

7.微信商业化来了 你准备好掏钱了吗?

这句话已经成为了今天的习惯问候语,你以为我为啥这么晚才发这篇文章呢?还不是因为上班时间打飞机,下班了这才开始码字。尽管暴露了上班不务正业的行为,但能见证这一桩热闹,倒也是一件乐事。

是的,我用了见证这个词,我觉得这会成为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尽管这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儿-微信5.0推出游戏,开始其最重要的商业化进程。尽管前有 Kakao 和 Line 早已推出游戏赚得喜笑颜开,但毕竟对于国人来说没什么直接的体验和感触。今天的数以亿计的人集体打飞机事件让人们初步见识到微信的威力。

相关新闻:

8.支付宝将为国内37家基金公司提供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消息,据《彭博商业周刊》英文版报道,支付宝近日同意为中国37家基金公司提供服务,从而扩大了马云在监管严格的中国金融市场的触角。

阿里巴巴集团发言人施致瑀表示,支付宝已经与37家公司达成了协议,并证实已经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一份文件。该发言人说:“具体的合作模式各有不同。在多数情况下,支付宝都将在基金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提供支付服务。”

相关新闻:

9.当广告过滤成为一门生意 个人网站很受伤

据businessinsider报道,Google向AdBlock Plus支付了费用,以使其广告不被拦截。AdBlock Plus推出了一个“可接受广告”选项,广告发布商付费加入这个“白名单”后,即可避免被过滤广告,Adblock Plus称收取的费用是为了帮助维护广告过滤条目。

据调研公司PageFair周四发布报告称,浏览器的广告拦截功能去年让Google遭受了约8.87亿美元的损失。毫无疑问,通过向AdBlock Plus支付一定的费用,Google可以避免一部分广告损失。

相关新闻:

10.平均每天4家团购网站倒闭 前五强已占90%份额

数据显示 平均每天4家团购网站倒闭 消费者要注意团购风险

本报讯 (记者薛松)日前,团购网站聚齐网宣布内部运营调整暂停服务,不过外界质疑其资金链已经断裂而濒临倒闭。此前,团宝网、24券等大型团购网站均出现了资金链突然断裂、讨薪员工和要债商家接连上门等“惨状”。

中国电子[1.41%]商务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2年团购网站倒闭数量在增加,且数量远远超出新增团购网站数量。截至2012年12月底,全年共1514家团购网站倒闭或退出团购市场,共有300家新生团购网站。简单计算,平均每天4家团购网站倒闭。

相关新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通易付电签版plus怎么下载注册?

    详细来说用过通易付fang666.com都知道,通易付的机身很小,而且轻便,通易付PLUS也继承了这个优点,机身轻便的同时也支持刷卡、扫卡等支付方式,最重要的是通易付PLUS区别于MPOS不需要单独的APP支持

  • 易付宝 大苏宁战略的重要武器

    近期,央行发放了第四批第三方支付牌照,苏宁顺利为易付宝拿到支付牌照。拿到牌照只是让易付宝有了一个合法身份,在没拿到牌照之前苏宁易购已经开始大力推广易付宝。用心观察苏宁易购在网络支付上采用的策略,不难看出苏宁易购对易付宝的重视,进一步推测易付宝不仅简

    标签:
    易付
  • 苏宁欲1亿元打造易付宝 相关域名惹关注

    爱名网(22.cn)域名快讯:据悉,苏宁近日将投资1亿元全力打造支付业务易付宝,目前为其申请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正在审批过程当中。据苏宁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的网上销售需要易付宝这一平台,拿到第三方支付牌照之后,未来苏宁易购在提供虚拟产品销售服务方面也将更为便捷

    标签:
    易付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