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通易付电签版plus怎么下载注册?

 2020-04-15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易付电签版app下载怎么注册?通易付注册流程是什么?

第一步:扫码机具盒子背面或关注公众号,下载通易付APP。

第二步:打开通易付APP,根据提示,点击新用户注册,用手机号码注册账号。

第三步:注册完成后,登录APP点击“我的”—“实名认证”,提交相关资料进行实名认证。

第四步:认证完成后,点击刷卡收款,允许开启蓝牙,此刻可以打开通易付机子,进行设备开机。

第五步:输入刷卡金额,点击“开始收款”。

登录官网fang666.com就可以了

第六步:机器开机,点击要连接的设备(弹出机子编号点击编号)。

第七步:按照提示刷卡。

第八步:交易成功,签名(正楷字),点击上传签名。

交易成功后,通易付完成注册激活。激活成功后,商户可用通易付机子正常收款。

详细来说用过通易付fang666.com都知道,通易付的机身很小,而且轻便,通易付PLUS也继承了这个优点,机身轻便的同时也支持刷卡、扫卡等支付方式,最重要的是通易付PLUS区别于MPOS不需要单独的APP支持,可以脱离手机直接使用,这样大家也就不需要再为蓝牙总是连不上pos机而烦恼了,对日益多样化的支付环境,我们很多朋友身边不一定都有信用卡,有很多年轻的朋友习惯使用ZF宝H呗和B条,那面对这部分的客户,通易付PLUS也是支持的,机器后面设有扫码摄像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易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