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谈站长软文思路来源(完结篇)

 2012-04-21 17:02  来源: 创业故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笔者之前分别给大家分享了浅谈站长软文思路来源(连载一)和浅谈站长软文思路来源(连载二)。今天是第三份连载,也是这一系列的完结篇,希望能够给站长朋友带来一些新的感想。

七、个人心得

但凡在一个行业做的时间久了,久而久之,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心得,而网站又有不同的分类、不同的行业,所谓隔行如隔山,所以专注于某个领域的站长,可以分享一下自己在本领域内的一些经验和心得,给其他站长朋友分享。

 

八、失败后的反思

在生活中,不管做什么事情,总会有成功和失败,网站建设和优化过程中也是如此,很多时候,也许我们所做的是错的,但当时身在其中的我们并不一定能够知晓,否则也不会凡此错误了。然而随着更多的了解和深入,我们自身的知识和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可能过不多久就会明白自己之前错在哪里,而对于以前错误的反思,也是值得给新手朋友们借鉴的,可以让新手少走不少弯路。

 

九、新手教程

很多新手朋友在刚入行的时候,会面临许多问题,而这些问题也许在老站长眼里是微不足道的,那为什么不给这些新来乍到的朋友分享一下呢,老站长可以根据自己的总结,给新手朋友在选择域名、空间等方面分享一些新手教程,用来帮助更多的新人们,同时还能提到自己的知名度,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是这次连载的完结篇了,然而笔者希望看文笔者文章的朋友看完之后还能够去实践,所谓实践出真知,这话是有道理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笔者还会给站长朋友们分享更多的心得和体会,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交流,谢谢。本文由创业故事网www.cyku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浅谈A5站长软文写作之举例说明

    众所周知,当产品销售类的网站建完以后,我们都希望业务能通过互联网做大做强。A5站长们在构思营销软文的时候,最难做到的便是如何让客户相信自己所做的宣传,如何让客户接受的不再那么被动,结果往往是扬扬洒洒数千字,读者反而没什么反应。

    标签:
    站长软文
  • 浅谈站长软文思路来源(连载二)

    前几天笔者给大家分享了:浅谈站长软文思路来源(连载一)。之前的这边文章已经提到了三种方法。今天,笔者继续对软文的主题和思路来源做深入的分析。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参与访谈,分享知识;参与交流,碰撞出火花;养成良好的记录习惯。

    标签:
    站长软文
  • 浅谈站长软文思路来源(连载一)

    一部分站长写了几篇软文之后经常会思路枯竭,下面本人主要从自己的经验出发,用连载的方式给站长朋友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方法,本文主要从三个方面来找灵感:1.看新闻,写读后感;2.关注官方资讯,发布第一手信息;3.比较法。

    标签:
    站长软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