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关于个人创业的站长经验分享

 2012-11-06 13:24  来源: 成都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于80后的我们,大学毕业即失业,社会上开始兴起一大批创业大潮。80后最多的偶像成为了马云式创业教主,或者史玉柱式创业天才。作为平凡的社会的成员,谈谈最平凡的创业经历。就以此飞卖品工作室的创业经历为范本谈谈个人的一些感想?

第一,团队的搭建。21世纪不再是一个人的天下,而是团队的世纪。一个人精力是有限的,擅长的技能也是有限的。更重要的是创业需要面对不可预测的困难太多容易放弃,多个人组成的团队不仅工作效率提高,工作相互配合,更重要的是相互鼓励支持,把事情一直的做下去。

第二,在专业领域的独特技术能力。很简单的事情,在哪一领域创业做事情,这个团队就是这个领域的专长,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因为服务客户,是需要真材实料的需要真正的能力证明的。而不是忽悠。例如,飞卖品工作室做成都地区的网站建站,网站优化推广,首先自己的网站有特色,网站优化成绩好,这样才会有客户来相信你,放心交你来做事情。这一点对于创业初期极为重要。

第三,时间规划,执行力,勤奋。良好的时间管理习惯,提前做好第二天工作安排,对于高效工作是很重要的。因为一天只有24小时,除去吃饭睡觉杂七杂八,真正做事情的不到10个小时。所以时间管理规划极为重要。执行力,强执行力,是把事情做成功的前提条件,特别是对于网站优化来说,更多的是在于执行力。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优化原理网络上面都可以找得到,却优化网站不见得效果。勤奋更不用说了,天道酬勤。基本工作室成立到目前为止,十二点睡觉是很正常的。也许在一点仍然在工作也是常有的事情。

第四,良好的心态。做任何事情归纳到最后一点,都可以说是心态。网站优化如此,创业过程更是如此。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那么你就不要睡觉了,也不要工作了,每天不是担心这个就是担心那个?每天不是忧愁没生意就是忧愁生意太多做不完?平和的心态,当遇到挫折失利的时候,应该去分析原因,将来再次面对应该如何处理,而不是在忧愁?当遇到成功喜悦的时候,不要被成功冲昏了头脑,所谓胜不骄,败不馁。方能更持久的走下去。

在每一个人年轻的时候心中都会有梦想,既然年轻,所以无畏,既然有梦想,所以去尝试。结果不管成败,过程才是追求。成功的喜悦不是最终站在成功的位置上面,而是在向成功走的过程中每一小进步带来的喜悦成就感。希望有梦想的人都勇于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在此也祝愿所有有梦想的人,梦想成真,梦想的魅力在于我们不懈的追求。转载请注明:成都婚纱写真 A5首发 欢迎大家转载

   啊呜        欢迎 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