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Cater2.me:专注创业公司客户的订餐创业项目

 2013-03-07 16:47  来源: tech2ip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订餐服务网站 Cater2.me 从硅谷所在地旧金山开始发展,后来扩张为旧金山、纽约两座城市,认准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公司,坚持这种商业扩张模式不动摇,伴随着它所服务的客户的成长而成长,如今已经非常成功。它所服务的客户有 Warby Parker、Spotify、Aviary、Buzzfeed、Bitly、Codecademy 等。

仅仅今年一月份和二月份,这家创业公司在纽约一向超过一万人次进行订餐服务,而自创业项目启动至今,其已经向旧金山和纽约两座城市超过百万人次提供订餐服务。

如同硅谷的兴起,不止是 IT、生物医药等高科技行业在那里得到快速发展,而是一个围绕这些高科技行业的生态系统得到了快速发展,比如风投、金融理财、房地产等。

不知送餐服务Cater2.me是不是收到硅谷生态系统的启发而选择了这样的商业扩张路线,如果他所服务的创业公司客户迅速扩张,它自然会随之扩张。但与创业公司面对着同样的风险。所以在 Cater2.me 有一定用户基础之后,它还发展了 SilverLake、Time Magazine、Xerox 等稳定客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