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业太难?先用网络外卖订餐系统练练手吧

 2017-10-16 15: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学,就意味着你有了更多的时间,更多的资源。那些还没有实现的梦想,都可以提上日程了。更多的证书,更高的学历,都能让你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如果这些都不是你的追求,那么大学创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一定有过这样的苦恼。想点外卖?黑心商家太多!去食堂?食堂又拥挤不堪。在哪吃饭成了学生的大问题。而四川传媒大学的学生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他们有一个自己的外卖平台——“川传邦”。川传邦是由学生群体自己用网络外卖订餐系统搭建的微信外卖平台。

学生和学校的食堂合作,食堂提供盒饭快餐,学生负责配送。川传邦将学校所有食堂的菜肴信息都整合在一起,一目了然。消费者用微信点餐,学校食堂收到订单后,由食堂阿姨根据订单打包饭菜,最后由兼职的学生来配送,将外卖送到点餐者的宿舍。“川传邦”即为学生提供了干净的饭菜,又为学生提供了兼职的机会。

为什么都是大学生,差别咋就那么大呢!其实你也可以,首先,你需要一个创业的点子,校食堂餐饮配送、代取快递、或者二手市场都是很适合校园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才有更大的动力前进。当然还要有默契的伙伴,一个人的力量太过于薄弱,青春路上,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去闯荡!

互联网时代,我们当然也要跟上潮流。微商店,对于资金不多的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要怎么成立自己的微餐厅呢?其实这并不是难事,你可以选择用三餐美食外卖系统,轻轻松松就能搭建一个微信餐厅。平时还可以在上面分享校园生活、校友趣事,吸引更多同学关注,发展自己的粉丝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司订餐

相关文章

  • 三餐盟主年底评优,丰厚的奖品送优秀的本地订餐平台

    三餐美食总部怀着感恩的心,希望能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与各位继续携手,风雨同舟,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成绩!在此推出“三餐美食盟主年底评优”活动,大手笔感恩回馈2016年业绩斐然、出类拔萃的三餐盟主。

    标签:
    公司订餐
  • 三餐美食盟主新思维 微信订餐平台助你发家致富

    互联网餐饮已做烂,商家已通过网络大平台为自己商店引流,从而试图拓展商路已经走不通了,大树底下好乘凉的美梦已经破灭了。三餐美食盟主平台,新的互联网餐饮平台创业思维,发家致富新出路,赶快来get!

    标签:
    公司订餐
  • Cater2.me:专注创业公司客户的订餐创业项目

    订餐服务网站Cater2.me从硅谷所在地旧金山开始发展,后来扩张为旧金山、纽约两座城市,认准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公司,坚持这种商业扩张模式不动摇,伴随着它所服务的客户的成长而成长,如今已经非常成功。它所服务的客户有WarbyParker、Spotify、Aviary、Buzzfeed、

    标签:
    公司订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