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餐盟主年底评优,丰厚的奖品送优秀的本地订餐平台

 2016-12-27 15:1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转眼即逝,回望这一年,三餐美食在各位用户与创业者坚定的目光中茁壮成长。在大家的鼓励与支持下,三餐美食以小步快跑的节奏一路向前。同为创业者,三餐美食与大家惺惺相惜,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三餐美食总部怀着感恩的心,希望能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乃至更长远的未来,都与各位继续携手,风雨同舟,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在此,三餐美食总部推出“三餐美食盟主年底评优”活动,大手笔感恩回馈2016年业绩斐然、出类拔萃的三餐盟主。

在所有报名参选“三餐美食优秀盟主”的团队中,我们将根据评选政策最终评出3名获奖团队。授予其金奖、银奖、铜奖的奖励,分别获得以下大礼:

金奖:奖励三餐盟主1年+5台无线打印机

银奖:奖励三餐盟主1年+3台无线打印机

铜奖:奖励三餐盟主半年+2台无线打印机

真是诱人喃~小编都忍不住想要一把将奖品抱回家了啦!

但小编没有参选资格,心塞......

有参选资格的三餐盟主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赶快拿起电话联系我们的美女售后,积极踊跃的报名吧!

评选标准(满分100)

1. 团队实力:可提交团队合照、团队接受媒体采访文字或视频等;(20分)

2. 该平台在当地的影响力:一些公共活动、政企合作、校企合作等;(30分)

3. 2016年度订单数:可在自己盟主后台,订单尾页截图。(50分)

收到大家的报名后,三餐总部成立的活动评选小组,将根据各位盟主报名资料中所提供的素材资料,进行公正客观的综合评比,择优评出前三送出我们的金、银、铜三个大奖。当然,对于其他报名参加评选的团队,三餐美食总部也会有神秘温馨的小礼物赠送哦~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

报名热线【售后汪琦】

报名截止日期:2016.12.30

餐饮网络信息化软件系统提供商-三餐美食公众号:food101

三餐美食官方网站:www.3cfood.com/ware

三餐美食微信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司订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