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三餐美食盟主新思维 微信订餐平台助你发家致富

 2016-12-16 17:0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我们就迎来了2016的尾声,回顾这一年,国内经济形式依旧不曾回暖,每天有多少创业公司成立,就有成倍的企业轰然倒下,就连被誉为黄金产业的餐饮业亦是如此,行业内各种创业模式屡受打击,想在这一领域大展身手的创业者们纷纷望而却步。

但俗话又说,车到山前必有路,如同近年来被我们熟知的互联网餐饮创业,虽然现在智能餐厅几乎已经成为大多数餐饮店的特色,似乎在餐饮这个大行业内,已经没有什么信息化创业空间留给创业者们拓展。其实不然,互联网餐饮创业在这个时候,还有一个巨大的商机,等着创业者们来开启,让小编为各位一一道来。

1. 正值寒冬腊月,是外卖订单快速增长难得的旺季。虽然现在很多餐厅打造的智能餐饮化运营模式可以满足消费者通过网络平台订餐,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在一个餐厅点餐,选择太少了。很多餐厅都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的链接店铺的形式使顾客实现网络订餐,这就意味着如果消费者想要查看更多选择再确定点餐的话,那得关注多少个公众号啊,如此麻烦的情况之下消费者还不如直接去到美团、饿了么或者百度糯米这样的平台点餐。

但如果你可以建立一个小型的本地餐饮联盟,让当地的餐饮商家都入驻到你的平台里,对于商家而言,他们无需自己耗费精力在网上宣传店铺,也可以获得很大流量;对于消费者而言,只需要关注你的平台,就可以实现当地所有餐饮店的选择和网络预订,皆大欢喜。

2. 随着大平台补贴的结束,餐饮店越来越难生存在各大外卖平台里,越来越高额的抽成让很多本来利润就不高的小本商户更难生存;再者,大平台的数据、顾客资料均不对商家开放,切断了商家和顾客直接连接的途径,商家无法积累会员更无法做后续的精准运营。

另一方面,大平台对资本的回笼不仅体现在对商家,对消费者而言,本来一份只需要十块左右的外卖在大平台上几乎翻了一倍!尤其是针对经历过大平台外卖补贴的消费者,对这样的现象更为不满。

基于以上两点,现在正是小型餐饮外卖平台创业者崛起的最佳时机!创业者们可以深入餐饮软件市场,可以用一套像三餐美食盟主平台版这样功能完善、性能稳定、性价比高的系统,邀请你创业平台所在区域的商家入驻进来,通过订单提成、入驻费、广告费、配送费等收费形式合理盈利,渐渐得到当地商户和消费者认可之后再继续扩大经营范围,把当地更多的消费者从大平台受众抢回来,做自己有特色、小范围但高水平的区域化餐饮点餐平台!

—————————————————————————

餐饮网络信息化软件系统提供商-三餐美食公众号:food101

三餐美食官方网站:www.3cfood.com/ware

三餐美食微信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司订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