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GOMX大会看网络营销产业链--医疗广告篇

 2013-04-24 12:07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远远快于其它传统行业,网络营销行业作为替互联网服务的行业,随之也不得不高速进步。而我们知道,无论是同行交流,还是产业链上下游交流,都是一种对产业链整合的促进,也对行业进步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自2011年至今,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以下简称“GOMX大会”)一直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网络营销大会存在,为网络营销全产业链整合搭建平台,会议上产生的无论是同业交流还是异业合作,都在推进产业链整合。

2013年5月29-30日,新一届的GOMX大会将在江苏无锡举行。大会共设置有十三个会议专题,无一不是围绕网络营销产业的各个方面,其中值得关注的是首次设置的医疗专场。

互联网展示广告的大客户在想什么

网络营销行业所做的是利用互联网展示广告资源,为客户将想法变成现实,如果我们不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营销推广的工作必然事倍功半。近年来,医疗广告已经成为互联网展示广告的大客户,然而这个毋庸置疑的大客户,他的想法却没有人认真解读过这。

此次GOMX大会首次创设了医疗专场,提出《网络医疗广告渠道分析》、《小型医疗网络营销团队建设》、《民营医疗的搜索营销之路还能走多远》、《医疗行业搜索营销的未来方向》、《竞争对手网站分析技巧》、《移动医疗APP的核心应用元素》等数个热点话题,站在网络营销行业的角度,剖析一个互联网展示广告的大客户想要行业怎么做。

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环节融合

比起产业链上的同行交流,环节的对接与合作对于产业链整合而言,更有意义,GOMX大会积极为产业链整合搭桥牵线。

医疗行业是网络营销产业链的终端客户,医疗行业与网络营销服务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是产业链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GOMX大会的医疗专场直接推动了产业链上两个环节的对接,会上的演讲与会外的交流都是促进的方式之一,最终的合作才是会议最有价值的目的。

2013年GOMX大会一方面将全力保证参会人员质量,除了300家销售规模达30人的优秀代理商外,2000位参会者将是甲方广告主;另一方面会议设置社会化营销、整合营销、数据库营销、搜索营销、数据分析、医疗专场、旅游专场及海外专场等分会场。通过嘉宾的精选,与参会人员的筛选,力求一站式解读网络营销的方方面面,并在最大范围内促进多端合作,贯通网络营销产业链。

2013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

 

A5报名优惠最后四天:2013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