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今日头条被罚款,因发布违规医疗广告

 2018-11-30 11: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近日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今日头条”因发布违规医疗广告遭到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行政处罚300万元。

据了解,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今日头条”,在没有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的情况下发布了医疗广告,这违反了《广告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处罚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具体行政处罚内容为:

1、对当事人发布“同仁堂葛根山药胶囊”保健食品违法广告的行为,罚款1000000元;

2、对当事人发布“同仁堂安欣胶囊”保健食品违法广告的行为,罚款1000000元;

3、对当事人发布“芪冬养血胶囊”非处方药违法广告的行为,罚款1000000元。

这已经不是今日头条第一次因为发布违规广告受到处罚,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在今年3月份,今日头条就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行政处罚过,没收了广告费共计235971.6元并处广告费用3倍罚款,共707914.8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