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百度联盟峰会将于5月24日召开

 2013-05-13 13:2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4日,第八届百度联盟峰会将在云南香格里拉正式召开。经过多年的积淀,百度联盟峰会已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风向标。在历年峰会中,百度高管及与会嘉宾均会就产业发展趋势分享经验与洞见,这也成为了联盟峰会的一大特色。

2013年联盟峰会将以“梦起祥域,盟跃新篇”为主题。这也意味着百度联盟在新的十年将会有更多变革,以创新技术助力合作伙伴成长。

去年以来,百度联盟多项创新技术和产品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关注。例如,“网盟关键字精准匹配技术”的变革性创新,不仅获得了价值百万美元的“百度最高奖”,更可以将不相关广告展现率降低50%、助力流量变现能力提升33%。

此外,在资源整合创新方面,百度联盟还推出了百宝箱计划,意即从产品,服务,活动等方面为合作伙伴带来价值增益。截至目前,百宝箱计划已经覆盖了412家合作伙伴,带来了1.2亿新增流量。

在移动端,百度联盟的布局也逐渐清晰。记者了解到,百度移动网盟自成立以来已经拥有超过1万个移动应用,每日展示广告超过4亿次——技术创新、强大的渠道销售和体系成为了其最大的优势。

不仅如此,百度云“七大武器”之一Site App也将在此次峰会上再次亮相。Site App+移动网盟充分打通了应用开发、服务推广、流量引入和商业变现等各个环节,实现了站长群体、开发者、广告主和网民的多方共赢和良性发展。据悉,本届联盟峰会还将就“如何抓住移动互联网机遇”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百度联盟总经理马国林表示,过去十年百度联盟给合作伙伴的累计分成已经超过50亿。接下来,百度将在PC和移动端双向发力,用创新技术扶持创业者和开发者,带领合作伙伴在移动端“掘金”。

除了对百度联盟政策及产品的关注外,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对行业趋势的判断历来都是联盟峰会关注的焦点。无论是2011年对“读图时代”和“中间页”的预判,还是2012年时“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不清”的见解,都引发了舆论的热议。而在当下业界关注百度移动端布局的时间节点上,李彦宏又将向外界传达怎样的信息?这也将成为本届联盟峰会的一大看点。

据悉,在今年峰会上,百度联盟还将公布未来在技术和服务等多个维度的创新举措。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掘金良机,将成为百度联盟新的战略路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一起走长期主义的路,能有更多同行者

    刘润对话百度何俊杰:所有伟大的企业都是冬天的孩子

    标签:
    百度联盟峰会
  • 2016百度联盟峰会:互联网下一幕迎来人工智能井喷

    2016年,全新互联网技术浪潮正成为主旋律,加速驱动创业创新和产业变革。6月8日,第十一届百度联盟峰会在云南大理举行,聚焦“技术·未来”时代主题。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携百度一席高管与现场数百位联盟合作伙伴、移动开发者和媒体共话移动互联网和百度联盟新未来。李彦宏:人工智能成互联网第三幕

    标签:
    百度联盟峰会
  • 2015百度联盟峰会 “移动纪元,联创未来”正式开幕

    2015年5月29日,第十届百度联盟峰会正式在云南腾冲拉开序幕。“移动纪元,联创未来”是2015年百度联盟峰会的主题。百度高级副总裁向海龙指出,移动互联网野蛮生长,同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和变化。移动互联网野蛮生长的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目前全球共72亿人,而全球移动互联网连接设备达到75亿+,已经

    标签:
    百度联盟峰会
  • 李彦宏联盟峰会10大精彩语录,如何把握两大产业机会

    每年初夏时节,在百度联盟峰会的舞台上,李彦宏都会分享他对未来三五年产业机会的最新思考,无论是2007年预见互联网思维将对传统产业产生深远影响,还是2011年的“中间页、读图时代和应用为王”的互联网三大机会,抑或2013年“互联网加速淘汰传统产业”的前瞻判断,如今都已经得到了产业实践的印证。在风景如画

  • 2012百度联盟峰会:今年分成预计将超20亿元

    6月1日,主题为千峰竞秀,盟聚十年的第七届百度联盟峰会在张家界盛大揭幕。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百度副总裁向海龙、百度副总裁朱光等高层,以及约300名互联网业界精英云集张家界,共同分享百度联盟过去10年的辉煌与成就,畅谈下一个10年的趋势与梦想。在去年的联盟峰会

    标签:
    百度联盟峰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