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文外贸网站SEO优化 务必不要犯的错误

 2013-05-16 17:00  来源: IXWebHosting优惠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SEO优化对于企业来说非常的重要,尤其是以外贸为主的网站就更会在SEO上多下功夫,不过在站长对英文外贸站优化的时候,多注意一些中外网站的不同,从用户的角度考虑事情,这样就会更好地帮助我们进行网站的优化。

注重网站的实用性 勿太绚丽

国内的网页设计基本上都是按拥有者的喜好来设计,大部分网站都对网页的实用性不重视,喜欢采用炫丽的JQuery、Flash动画展现,但是,外国人建网站不喜欢这些表面的东西,他们需要的是里子是实用,是一目了然,但又能体现网站的简洁和大气,所以,建站的时候,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网页的实用性上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简洁的结构 提升用户体验度

英文网站喜欢用良好的导航系统和简洁明了的网站结构,这样提升潜在客户的转换率。设计中文网站页面时的连贯性比较差,设置不够系统,不能引导客户快速完成购物流程,对于网站来说也是十分不好的。所以,中英文网站之间逻辑性对比差是我们在网页设计中需要改进的地方。

选择独立IP虚拟主机进行SEO优化

利用独立IP来进行SEO是我们自己能做的优化方法之一,独立IP可以增强搜索引擎对网站的好感,增加网站的权重,提高网站的排名,所以,最好选择有提供独立IP的虚拟主机,美国虚拟主机IXWebHosting就赠送多个独立IP,使用优惠码chill在其中文站购买主机还能获得10%的优惠。

不要让网站的访问速度影响用户心情

要是不考虑国际出口带宽和海外客户打开国内服务器速度的限制,就会在很大程度上给我们添加麻烦,网站访问速度很重要,网站都无法打开,产品的销售就无从谈起。在中国的话,选用能保证访问速度的美国服务器的用户居多。像HostEase就很好,访问速度闻名全球,速度稳定性都很好,更多信息可访问HostEase主机中文站:,网站有了不错的访问速度,增加产品的销量就不成问题。

选关键词要准确 不要太随意

网站的标题及文章内不能太随意,用翻译软件翻译中英文的硬伤太大,会让人觉得网站不专业。如果是外贸站的话,不了解国外客户的文化背景和地区差异,会让老外觉得销售产品的网站不够专业了,那进一步的合作就不可能了。

英文网站和中文站毕竟不一样,在优化时除了要注意文化间的差异还要注意个人喜好的不同。用户体验在网站优化的过程中也占据重要的位置,更何况网站最终的优化目的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浏览享受,所以站长们在优化英文站时,要多对容易出错的地方加以小心。

文章由ixwebhosting中文指南 www.ixwebhosting.im 原创 转载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