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加速乐上线 免费帮助网站防御攻击

 2013-09-03 22:4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30日,国内知名网站安全加速平台加速乐宣布改名为百度加速乐。从此加速乐正式归与百度旗下。目前其域名jiasule.baidu.com已可公开访问。据称通过使用百度加速乐,可以提升网站访问速度2-10倍,并且还具有防黑客的功能。

从相关介绍来看目前百度加速乐主要具有以下功能:网站加速、网站防火墙、DDOS防护、防CC攻击、高防DNS、数据报表功能。

最近几年以来,网络安全事件频发,CSDN事件一度引发互联网密码修改潮,一个网站出现问题,所有使用过该网站的网民可能都会面临个人信息泄露的风险。可见网站安全乃是互联网安全重中之重。百度此次推出百度加速乐,对于整个互联网行业来说都是有益的。

据业内人士透露,去年百度站长平台推出网站漏洞检测工具后,在网站安全领域已多次发力,包括在搜索引擎中对被黑客入侵的网站的提示。此次推出百度加速乐,百度已经在网站安全领域形成了网站安全检测、网站安全防护、被黑网站提醒这一闭环。

同时在目前国内市场格局下,电信、联通的网络互联存在障碍,长期阻碍我国互联网发展,百度加速乐的推出,势必能够改善这一状况。

目前百度加速乐已有15万网站在使用,包括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安全联盟等均在使用百度加速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