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域名代理商活动 com/net低至32元

 2013-12-10 09:0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9日,中国优秀的一站式网络服务商联动天下,针对新老代理商推出了域名空间优惠包,该活动中,所有用户购买CN域名仅需19.9元,而代理商购买com/net域名仅37元。于此同时,还推出了空间充值返款活动,无论新老代理商,只要参与此活动,com/net域名仅32元。

据联动天下某个代理商透露:此次域名空间优惠包活动中,联动天下的域名价格创造出国内新低。特别是com/net域名都是域名界的标杆,这种优惠绝对引起业内巨大的波动。当然,最受吸引的还是空间充值活动,根据充值金额的不同可获得不同数量的32元com/net域名特惠卡。可以说只要我们充值了,就能享受com/net域名的最高优惠回报。在不花成本的情况下,可以得到无形的利润,这种机会实在难得。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在此次域名空间优惠包的活动深受好评。行业专家也对此作出自己的观点,第一,联动天下在业内一直以最低域名享誉国内,这次活动也是为这个美名增添几分秋色。第二,业内多以域名活动与空间活动分离,没有很好将两者融合。而这个活动不但将建站所需的域名与空间相互配合,优惠相互支持,将价值拉到最大。第三,域名主机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需要不停注入活力才能够促进这个产业的发展,在经济企稳之际,为了能保持域名主机代理的稳定发展,联动天下采用降价促销也是难免的。适当的降价能够为代理商带来更多的利润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域名主机产业也能更加蓬勃发展。

通过这次的了解,之前还对联动天下有所迟疑或者还不知道选哪家服务商做代理的,不如借此机会体验一下,一方面可以节省成本,另一方还能做考察和研究。我们可以预想到冲着这个活动去做联动天下(www.72e.net)代理商的场景一定是十分火爆,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