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山东互联网大会:徐晓锋透露韩都衣舍无线突破一亿元

 2013-12-30 16:4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8日,2013山东互联网大会在济南舜耕礼堂召开,今年的主题是创业、创新、融合、发展。韩都衣舍市场总监徐晓锋在主题演讲中表示,韩都衣舍2013年无线销售已破1亿元,名列天猫女装无线成交额第一名。

徐晓锋表示,“韩都衣舍连续三年成为天猫女装销量冠军。同时,还夺得三个冠军:天猫流量第一、天猫无线第一、天猫女装分销第一。今年双11期间,韩都衣舍旗舰店浏览量破一亿,店铺流量是第二到第五名的总和。今年韩都衣舍无线端成交额破一亿,夺得了天猫无线女装第一名。”

韩都衣舍市场总监徐晓锋

韩都衣舍的无线运营团队成立于2012年8月,项目初期仅1人,截止今年12月底,团队扩至25人,分管各个平台的运营。其中包括M.TAOBAO、天猫APP、淘宝APP、微淘、微信、微博。前期运营方面,团队工作的落地在两个方向:流量与流量承接。无线端运营策略:大型活动预热与手机专享优惠券的搭配思路。徐晓锋在给站长们分享到,PC端输出的爆款在手机端并不见得会非常受欢迎,而PC端上不好卖的商品在无线端口却卖得不错。

无线与PC用户人群的差异化,所以我们通过微淘、微信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发放的手机端用户的调查问卷,基本上每次参与的人户在2000以上,内容的反馈使我们得以进一步的优化自身。徐晓锋表示,“微淘不仅是一个买家和卖家的SNS互动平台,更是宣传品牌文化和价值、提高客户粘性维护良好客户关系的重要渠道。”目前,韩都衣舍微淘用户已经突破150万粉丝。

2013年,韩都衣舍开始多品牌的运营战略,目前运营有六大品牌,包括韩风快时尚女装HSTYLE,韩风OL时尚女装Soneed,韩风快时尚男装AMH,韩风快时尚童装MiniZaru,欧美风快时尚女装niBBuns以及东方复古设计师品牌素缕Souline。

今年的山东站长大会的主办方是A5站长站与百度联盟,协办单位是舜网、DNSPOD、我搜联盟、百度加速乐、济南街及山东网盟,主题为“创业、创新、融合、发展”。互联网资深站长A5站长网创始人图王、落伍者创始人董勤锋、宁哲网络创始人周宁、百度加速乐安全顾问王利伟 搜狐产品技术中心高级总监樊功臣及360联盟总监郭吉军等出席,山东各地名站的站长,包括中顾网ceo高度强、藏獒信息网CEO沈乐、泰安网CEO吴昊、济南街兼微信猫CEO李义、济南妈妈网郭嘉、 舜网马宏骥、烟台论坛运营总监吴振兴、DNSPOD创始人吴洪声等也进行演讲和干货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共享社交住房平台果栋有家亮相第五届山东互联网大会

    11月23日至25日,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山东第五届互联网大会暨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互联网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腾讯云·2014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成功举行

    11月22日下午,来自山东省内外的互联网特色地方门户网站、电商代表、地方论坛、网站平台服务机构等五百多名精英齐聚济南,参加在舜耕会堂举行的腾讯云·2014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论剑e时代创业机遇与前景。此次2014山东互联网创业大会融入了刚刚闭幕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新理念和行业趋势精髓,共同探讨未

  • 腾讯云·2014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11月22日举行

    本次大会内容涵盖电子商务、地方网站运营、微营销、移动互联网等时下前沿热点内容,会议旨在通过相关话题讨论,研习当下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总结分享互联网创业与发展经验,探讨未来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前景。大会提供了一个开放、自由、平等地沟通平台,只要有志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人士,均有机会与业内知名人士一起表述自己的

  • 2013山东互联网大会纪实报道 思维转型与站长跨界

    这次山东互联网大会堪称近几年之最,舜耕礼堂的500多个座位几乎全部坐满,表明了山东地方站长对此次大会极大的热情。每一次站大会都会有创业与创新的主题,今年的主题新添了融合与发展这两个关键词,这与时下互联网环境的变化有直接关系,互联网圈很多人都认为传统意义上的站长已经名存实亡,但站在世易时移的角度上来看

  • 2013山东互联网大会12月28日举行

    2013山东互联网大会由A5站长网、百度联盟主办,本次大会内容涵盖电子商务、地方网站运营、微信/微博营销、移动互联网等时下前沿热点内容,会议旨在通过相关话题讨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