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P助手:iOS7越狱后如何让通知中心显示农历

 2014-01-02 16:4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越狱插件依赖包Mobile Substrate升级支持iOS7、兼容64位设备,一大批越狱插件纷纷进行了更新,这其中就包括中国果粉非常喜欢的农历显示插件Chinese Calendar for Notification Center(中国农历)。

 

 

Chinese Calendar for Notification Center用于在通知中心显示公历和农历,目前已更新至1.1-1版本,完美兼容iOS7通知中心,且支持A7 64位设备,对即将迎来2014年春节的中国果粉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应景的插件。

由于Cydia自带的bigboss源已经上架最新的Chinese Calendar for Notification Center

插件,所以越狱用户打开Cydia可以直接通过搜索查找并进行安装。需要注意的是,搜索结果会显示多个版本,用户需点开核对,找到这个支持iOS7且免费的版本。

  

 

安装完成重启Spring Board,在手机上打开设置—通知中心—打开中国农历开关。如果此时下拉通知中心不显示农历,需要重启设备1—2次。

 

如果按照以上教程操作仍遇到问题,可前往PP助手论坛()寻找相关教程,或者向PP助手技术客服进行咨询。

 

 

越狱后除了可以安装各种功能强大的越狱插件,也可以通过在手机端安装PP助手,免费下载海量的越狱应用。在此次iOS7完美越狱浪潮中,PP助手团队率先发布iOS7完美越狱补丁,突破越狱后无法安装iPa格式越狱应用的限制。目前PP助手已上架越狱应用66万,并且支持在手机上一键更换铃声、壁纸,是众多越狱用户首选的下载平台。(PP助手安装方法:在Cydia中添加25PP手机助手源“apt.25pp.com”,然后在该源中找到“PP助手ipa补丁 iOS7.x”和“PP助手”进行安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盘古团队和PP助手联合全球首发iOS7.1.1越狱

    国内首个自主开发的iOS7.1.1完美越狱工具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6月23日晚上12点左右,国内越狱团队——盘古团队正式发布全球首个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名字确定为“盘古”。目前该完美越狱工具已经在盘古越狱官网(http://pangu.io)和国内最大的iOS分发平台——PP助手(http

  • PP助手大增乐趣 iOS7越狱用户春节休闲娱乐必备

    春节到了,回家过年娱乐活动太少了?手机里备满APP就不会无聊了,如果你的设备已经进行iOS7完美越狱了,那PP助手(iOS)2.0是你的不二选择,让你的春节过得更加有趣更加充实。PP助手(iOS)2.0专为越狱用户打造,广受千万果粉青睐。全新的简约扁平风格,超过66万越狱应用直接手机免费一键获取,还

    标签:
    ios7越狱
  • 越狱总动员 PP越狱助手开启iOS6.1.3/iOS7一键完美越狱

    iOS7完美越狱工具发布两周后,Win版iOS6.1.3/6.1.4/6.1.5/完美越狱工具也终于发布了,支持全设备的iOS6.1.x完美越狱。我们迎来了全民越狱新时代,一起欢呼吧!越狱其实没有想象中复杂,任何人都可以操作,用PP越狱助手一键助你轻松开启越狱之路。iOS越狱正被风风火火讨论的时候,

    标签:
    ios7越狱
  • PP助手推荐:iOS7越狱后不可错过的实用插件

    iOS7越狱后,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安装了自己想要的强大插件,开始体验越狱后的精彩生活。日前CydiaSubStrate的更新更是让越狱用户欢呼,新更新的版本真正兼容了iOS7系统以及64位的A7处理器,解决了插件重启后失效的问题,iPhone5S、iPadAir、iPadmini2也实现了真正的完美

    标签:
    ios7越狱
  • 一周新闻回顾:ios7越狱捆绑太极助手惹争议 淘宝封杀导购网站

    1.京东的2014发力大数据与移动电商12月26日消息,淡出京东管理层一年的刘强东已从美国归来,并重新掌舵。在京东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刘强东对外发布2014年京东“扬帆远航”战略:明年重点围绕“技术丶金融丶O2O丶渠道下沉及国际化”五大方向展开。相关阅读:刘强东归来:京东告别修养生息移动电商待突围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