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盘古团队和PP助手联合全球首发iOS7.1.1越狱

 2014-06-24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首个自主开发的iOS7.1.1完美越狱工具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6月23日晚上12点左右,国内越狱团队——盘古团队正式发布全球首个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名字确定为“盘古”。目前该完美越狱工具已经在盘古越狱官网()和国内最大的iOS分发平台——PP助手()同步首发上线。翘首等待已久的果粉们现在就可以登录盘古越狱官网下载,或者通过PP助手官网下载PP越狱助手进行越狱,PP越狱助手同样集成了盘古工具。

(越狱教程:)

此次iOS 7.1.1完美越狱工具“盘古”除了在自家官网发布,还罕见地选择PP助手作为其联合首发平台。不过这并不难理解。根据艾瑞报告,PP助手是国内最大的iOS分发平台。在iOS端用户达5000万,App日均下载量超过1000万次以上,联运游戏月均流水收入超5000万元,联运的游戏中有20多款月收入超过百万。凭借盘古团队彪悍的越狱技术和PP助手强大的渠道,该iOS7.1.1完美越狱盘古势必能吸引全球果粉关注。

iOS7.1.1完美越狱工具“盘古”采用一键式越狱方式,具有中英文界面,同时针对中文进行主页面优化,更加贴合国内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根据盘古团队在微博上透露的信息,盘古越狱工具适配机型涵盖 iPad2/3/4、iPad Air、iPad Mini、iPad Mini 2、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od Touch 5, 一句话概括就是支持全系列运行iOS7.1.1的苹果设备。至于iOS7.1的完美越狱,盘古团队给出友情提示: 由于目前测试的设备系统版本是7.1.1, 希望越狱的童鞋们可以先升级到7.1.1.。7.1系统由于设备较少, 所以暂时没有做充分的测试, 可能不太稳定。

盘古官网界面截图

众所周知,自从苹果发布iOS7.1.1更新以来,先后有i0n1c、winocm等国外大神宣称成功越狱了iOS7.1.1,但他们无一例外都是“只发图或视频不发工具”,让众多果粉感到失望不已。此前“盘古”即将发布的消息时有传出,很多果粉不免对盘古团队的动作表示质疑。最终盘古越狱工具不负期待与果粉见面,向世界证明了中国越狱团队的实力。“盘古”不仅是首个国内开发的iOS越狱工具,同时也是iOS 7.1.1版本的全球首个完美越狱工具。

据悉,完成本次iOS7.1.1完美越狱的盘古团队有@Daniel_K4、@dm557、@windknown和@OGC557等多名越狱大神,相信很多爱好越狱的用户都很熟悉@Daniel_K4和@dm557,CDMA的iPhone设备破解都离不开他们,而@dm557更是Windows和iOS系统安全方面的专家。早在21日,越狱大神@dm557在微博中暗示,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已经在内测,预计一两周内发布。今日看来,工具发布时间已经提前。此前有消息称盘古团队的动作引起了国外越狱大神的注意,或许这是迫使盘古团队加快工具发布的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ZStack 2.6.0发布,支持阿里云盘古NAS、资源可视化编排

    云灾备是ZStack2.6.0重磅推出的核心功能,以单独的功能模块形式提供给用户,云灾备以业务为中心,融合定时增量备份等多种灾备技术,到ZStack私有云平台中。支持本地灾备、异地灾备、公有云灾备多种灾备方案,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特点,灵活选择合适的灾备方式。

  • 盘古开天:金主正式上线,构建全球数字资产行业新秩序

    12月29日,金主数字资产服务平台(简称:“金主”)正式上线,在主管部门监督下,率先采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商业化数字资产登记确权、转让买卖、投诉维权,覆盖了数字资产全生命周期。数字资产井喷式发展,却暗藏玄机据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课题组发布的报告,2016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达到22.4万亿元人民币,数字资产

    标签:
    盘古
  • 奇葩任务之后的7日“造假计划”,由豌豆荚和PP助手发百万福利

    不论对于学生、上班族还是其他大众,假期一直是被向往的对象。但假期的价值却不尽人意。据研究,大部分人的假期都被前半段虚度时日的焦虑,和后半段假期结束时的恐惧所支配。如果一生只剩下7天假期,你还会这样度过吗?近日,豌豆荚与PP助手正是洞察到假期焦虑和恐惧所带给人们的苦恼,特推出「造假(jià)计划」,玩

  • 盘古云:直播让旅游行业迸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如今的旅游者,已不再满足传统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个性化的旅游体验成为了他们非常重视的环节。必须要承认的现状是,传统旅游行业的服务形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旅游者的需求,整个旅游行业需要借助新的手段突破眼下的瓶颈。视频直播方案提供商盘古云认为,直播的高互动性、实时性,以及天然具备的社交属性,将是最适合的手段

    标签:
    盘古
  • Janus移动安全威胁数据平台上线 盘古实验室筑梦移动安全未来

    前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手机网民数量剧增。截止2016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7.1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6.56亿,占据所有网民的92%。移动终端的爆发式增长给网络安全格局带来巨大冲击。相对于个人电脑,移动终端所支撑的业务、应用场景与范围导致移动终端成为网络安全格局中新的热点和重点,针对移

    标签:
    盘古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